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痴人说梦!英军联合美军军演威慑俄军
www.wforum.com | 2019-02-15 20:07: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痴人说梦!英军联合美军军演威慑俄军

     对于西方国家来说,任何一个强大的国家都有可能对他们在全世界霸权带来影响,比如中俄就是这样的国家。一直以来,西方国家都将中俄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威胁,通过各种方法针对中俄,而且从未有过任何放松,然而由于西方国家找不到正规的打压方法,因此不得不通过军演向中俄展示他们的军事威慑能力。

     近段时间由于英国准备脱欧,因此英国海军担心其他国家忽略英国海军的强大实力,在这个紧要关头开始投入美国怀抱。为了向美国表示自己的忠心,英国海军专门出动阿盖尔号与美国海军麦坎贝尔号组成强大的海上团队,而且数次利用演习向中俄等国家展示个人海上打击实力。

     相关消息报道,在英美海军联合演习当中,双方配合得十分到位,英国海军希望通过此次演习向全世界传达英军在亚太区域未来军事存在能力。针对英媒联席,全球不少国家都出现了各种声音,其中大多数都表示怀疑,因为就当前亚洲某国战舰生产水平,只需一年就可以比得上目前英国海军全部战舰数量。

     此外亚洲某国武器研制水平越来越高,比如早些时候正式推出的052D驱逐舰,该舰排水量高达7000多吨,总长度超过155米,海上作战能力相当出色。俄专家分析称,就中方与英方战舰排水量相比,中方战舰排水量完全可以碾压英方,因此英军想要通过军演对进行威慑简直是痴人说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