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假想敌部队厚此薄彼:用F35模拟歼31 F16模拟苏57
www.wforum.com | 2019-02-15 19:25: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假想敌部队厚此薄彼:用F35模拟歼31 F16模拟苏57

  作为目前地球最强空中力量的拥有者,美国空军却一直在所谓的不安全感中寻找“敌人”。不久前,美空军著名的64入侵者中队公布了一组最新的特效照片,一架隶属于该部的F16战机以苏57常见的涂装赫然现身,扣除机型的外观因素只看涂装,完全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同时,从照片中还可以见到一架F35,这架F35的涂装酷似中国的歼31,这充分反映了美军对最大限度接近实战的模拟演习重视到了什么程度。

  早在2018年11月,美空军57联队指挥官罗伯特就在脸书上公布了相关消息,该消息称将发起一项关于假想敌中队F16涂装的投票。

  此次胜出的假想敌中队F16涂装和苏57高度近似,其代号为蝮蛇。使用F35模拟定位类似的歼31很容易理解,但耐人寻味的是,美军使用非隐身的F16模拟苏57,这种“厚此薄彼”的态度必然会再度引发世人对苏57实际战力的争议。

  有人猜测,苏57的布局就和F22、歼20有很大差别,尽管有消息称苏57新采用的复合材料技术可以提高隐身性能,但美方称此项技术早在80年代就已被本国掌握。所以,美军假想敌中队采用F16模拟苏57,也体现美军对苏57的傲慢和蔑视。

  同时,美军94中队等部的F22很可能将在军演中模拟歼20。94中队早在二战时就已成为精锐单位,甚至曾在荷兰奈美根首创活塞战斗机击落喷气战斗机的记录。老牌精锐驾驶最强战机客串假想敌,可见歼20带给美军何等压力。

  在叙利亚,F22的出动率堪称优秀,其隐身性能和超音速机动性也得到了战区内友军的一致好评,在和苏35的对峙中甚至做到了单方面透明。

  结合不久前美国本土出现的一比一仿真歼20模型,也可以从侧面感受到,美军到底将谁视为最强空中对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