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士兵醉酒酿大祸 引爆自家军火库损失超数百万
www.wforum.com | 2019-02-14 20:36: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军士兵醉酒酿大祸 引爆自家军火库损失超数百万

  尽管在各种媒体报道中,乌克兰军队一直都是“捷报频传”,在“剿灭东部叛匪”的作战中“连战连捷”,就算东乌民兵偶有得手,也不过是“伤一人,死一人”之类的“小损失”。

  不过,纸还是包不住火。在去年,乌克兰军队发生了多起恶性的军火库起火爆炸事故——不管乌克兰媒体怎么粉饰,军火库爆炸的轰天巨响可是盖不住的。在去年10月份,乌克兰境内的一处军火库发生大型连环爆炸,数万人被迫撤离。

  在爆炸事件发生后,乌克兰方面又按照老套路,将其归咎于“俄‘混合部队’的破坏行动”,但在近日发生的一起军火库爆炸事件,连半点“甩锅”的余地都没给乌克兰留。

  近日,据当地媒体报道,东乌前线地区一处军火库突然失火爆炸,现场火光冲天。在本次事故中,3套“针”式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10枚导弹、两挺机关枪和1000多发子弹被彻底烧毁,预计损失超过数百万。

  据调查,本次事故的原因,则是真真切切的“喝酒误事”。事发当日,三名乌克兰士兵在灌足了伏特加以后,为“寻乐子”,醉醺醺地爬上一架高射炮,装上弹药便对准自家的军火库来了一通长点射,军火库里的弹药被高炮炮弹的高爆弹头瞬间点燃,一场悲剧就此拉开帷幕。

  事后,俄方发言人和东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发言人均表示此事“与我无关”,乌克兰方也罕见的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可能已经默认了此事。

  被一瓶伏特加给报销掉整库军火,乌军军纪的涣散程度可见一斑。这不是好饮烈酒的民族习俗第一次给乌军造成麻烦,在前年,就有两名乌军在醉酒后发生口角,在酒精的作用下,一名士兵竞对战友所在的防空洞扔下了一颗手雷,防空洞里的乌军士兵被当场炸死。

  适量饮酒,可舒缓神经、怡情悦性,但酗酒过量,必然误事。有时候,一次酣然大醉的代价,可能是鲜活的生命。

  正值春运返程潮,在此特意提醒各位作为机动车驾驶员的读者: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

(0)
相关新闻
大爆炸画面曝光! 乌奇袭俄空军基地 俄战损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