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国称美国策反此国军方的做法“不可接受”
www.wforum.com | 2019-02-11 20:21: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国称美国策反此国军方的做法“不可接受”

     此前曾有消息称,委内瑞拉的反对派成员、议会主席瓜伊多表示不排除支持美国对委内瑞拉进行军事干预的可能性。对此,俄罗斯外交部表示,华盛顿方面试图与委内瑞拉军方接触,以改变其立场的做法“不可接受”,问题是谁听你的啊?

     对于美国或对委内瑞拉进行军事干预一事,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已公开宣布拒绝接受美国的“援助”。并指称美国制造委内瑞拉已陷入人道危机的假象,是为了干预该国内政而寻找借口。与此同时,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也表示干涉委内瑞拉内政是“粗暴”的。

     美国和委内瑞拉的矛盾就是石油开采控制权的矛盾,当年查韦斯和现任的马杜罗上台后,把美国资本赶出去,把石油开采归国有,这让美国很反感接受不了。当然查韦斯也没有彻底得罪美国,结算还是以美元为主,石油也低价出口给美国,只是开采权是委内瑞拉的。美国提炼了委内瑞拉的石油,转手卖出去也是赚了大钱的,可是美国就是想独吞了委内瑞拉的石油工业。但是美国就是不肯用武力去推翻委内瑞拉政府,很简单的道理,成本太高了。要知道查韦斯和马杜罗把石油收回来,钱有了就大发福利给民众,获得了委内瑞拉所有民众和军队的支持,美国用武力打败了委内瑞拉军队不难,可是会陷入委内瑞拉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去,美国不要说去赚钱了,就是应付委内瑞拉人民的反抗就搞得没完没了,累的残废,还怎么安心赚钱啊,别到头来钱没捞到,血本却亏了,所以美国是不愿意用武力去推翻委内瑞拉政府的,因为成本太高了,美国为了赚钱同样需要一个安稳的国家啊,总是打仗是不行的!

     现在委内瑞拉局势动荡了,出现了一国两个总统的局面,政府总统马杜罗,反对派总统瓜伊多互相对抗,谁胜利就看最后谁有手段了,美国很高兴看到这个局面出现,以美国的武力直接推翻委内瑞拉现政府是轻松做到的,可是用武力手段解决不是最好的办法,美国难以承受带来的后果。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