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大骂米格29问题重重,俄国反讽这是印度飞行员操作
www.wforum.com | 2019-02-11 19:50: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大骂米格29问题重重,俄国反讽这是印度飞行员操作

米格-29

     2018年11月,印度宣布打算放弃使用米格-29K / KUB。在美国,法国和瑞典几大厂家中招标,将选择更换俄罗斯米格-29飞机。

     为什么印度扬言不要米格-29了,印度军方将米格称为“充满问题”的战机。特别是,他们抱怨机身质量,控制系统和模拟器培训计划,发动机观察到太多问题,因此,自2010年2月起,已有40台发动机退出运营。

     印度飞行员的意见非常大,他们说驾驶米格-29K着陆航母的甲板看起来像硬着陆,相当于直接摔下去,导致每起降一次飞机的关键部件损耗非常大, 飞机需要经常修理。由于这种着陆,结构缺陷不断出现。

     印度对米格-29K和米格-29KUB舰载战斗机的低可靠性感到不满。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处主任表示了这一点。

    供应合同在2004年和2010年签署,超过四十架,结果2017年的印度人开始提出更高可靠性的要求。

    俄方采取了“一切必要措施”来满足印度提出的新要求。特别是提高发动机可靠性,雷达和在过载条件下操作时最容易受损的单个设备的可靠性。

     与此同时,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处明确表示问题还在于印度飞行员的技能不足,俄称 “有必要考虑到印度飞行员操作的特殊性以及驾驶舰载飞机需要更高技能的事实。”

     虽然印度扬言要换米格-29,但印度走了一圈,最近似乎没有找到合适的战机替代米格。美国的F-35嘛,你印度肯定只能咽口水,人家不卖你也买不起,法国阵风肯定不会再买了,上次每架2.5亿美元的天价,国会还在·天天吵要审查是不是吃了回扣呢。至于瑞典的萨博,印度人还看不上。

     美国的大黄蜂吧,没有弹射器,除非航母新造,核动力,还要美国同意出售弹射器。核动力航母,印度至少三十年内不要想了。

    俄罗斯飞机制造公司米格部的总经理说,实际上米格29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比国外竞争对手便宜约25%。 因此,印度当然明白为什么值得购买这款舰载机,便宜好用,毕竟每个人都想省钱。

    但印度野心很大,试图在保修到期后在飞机维修方面节省更多费用。根据双方合同,有必要单独支付后期保养包括发动机大修费用,但印度人更愿意自己做。

     于是俄罗斯强烈建议印度在保修期后为米格创建一个技术中心。 2018年,俄方向印度人移交了一份关于操作米格的技术援助的框架合同草案,但即使在此之后,此事也没有开始实施。

     现在印度人再次对米格不满。因为在2011年,俄罗斯已经失去了印度价值200亿美元的最大的军备招标 -126架多用途战斗机,结果那次印度人任性了一把,改为天价的法国阵风,126架变成36架,数量大大缩水,远不能满足印度的需要。

    事实上,印度目前对MiG-29K / KUB的拒绝也大大降低了世界上其他国家购买的机会,这些国家也在怀疑米格-29K的性能不好。

    俄罗斯提出:如果印度人不想要后期保养合同,他们将自己处理这些飞机。

    俄罗斯强调,必须理解:在保修期之外,必须单独支付飞机维护费用。这是世界通行的标准做法。保修期间结束后,后续服务问题仍由买方自行决定。印度既可以与供应商签订技术支持合同,也可以自己处理设备。

    第二种选择 - 出于经济原因 - 是许多南亚国家的首选。结果他们与一些“左”公司签订了维护合同。然后,通常会发生灾难或事故 ,然后又说俄罗斯技术不可靠性的,俄罗斯人也不高兴。比如2018年一架苏-30MKI刚由印度自行组装完后出厂试飞就坠毁了。

    俄罗斯还说,在民用航空技术领域,没有人能够在没有波音或空中客车的许可证书的情况下参与这种飞机大修维护。但是对于军事装备,尤其是俄罗斯的军事装备,它往往是由外国实行的。

    结果,他们节省了便士,并带来了持续头痛——频繁坠机。

    俄罗斯猜测接下来印度的兴趣可能转向“苏霍伊”飞机上,让米格飞机靠边站。

    目前“苏霍伊”机会更多,如果印度钱多任性再加上爱炫耀 的话,肯定会购买苏-35,世界最佳王牌战机,F-22见了都要让三分。钱更少的话可能由 苏-30SM会做。心血来潮的印度还可能对现有的苏-27进行现代化改造,或进行大修 。

     米格在这方面的可能性要小得多‘这意味着米格作为一个战斗机品牌无法保存,米格的生产线可能关闭。一代名机米格,可能就此走向消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