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获美一款高原作战利器 可协助在中巴边境部署火炮
www.wforum.com | 2019-02-11 19:41: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获美一款高原作战利器 可协助在中巴边境部署火炮

  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C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以其独特的纵列双旋翼布局闻名于世。凭借出色的性能,该机不仅配备美国陆军,还赢得了大量外销订单,被十几个国家的武装部队采用。日前,又有一个国家获得了新的支奴干运输直升机。

  据印媒“经济时报”2月10日报道,印度已经从美国获得了15架支奴干重型直升机中的首批4架。印度空军的前4架CH-47F“支奴干”被运送至古吉拉特邦蒙德拉港。之后,它们将被集中送到昌迪加尔。今年晚些时候,这些支奴干将正式加入印度空军第126直升机中队。第126直升机中队是印度空军中唯一的米-26重型直升机操作单位,目前拥有4架米-26。这批支奴干预定的交付时间是在今年3月份,如今波音公司也算是“兑现了帮助印度国防现代化的承诺”。

  2015年,印度和美国签订了25亿美元购买22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和15架支奴干运输直升机的协议。此外,印度国防部还与波音公司敲定了直升机的生产、培训和支持订单。去年,印度空军机组人员在美国特拉华州进行了CH-47F飞行训练。本月早期时候,首架支奴干直升机在费城交付印度空军。

  支奴干是诞生于1960年代的一种先进的多任务直升机,由美国陆军和其他18支国防部队操作。CH-47F“支奴干”是上世纪80年代投入服役的CH-47D升级改良版。这种经过实战检验的重型运输直升机可以携带9.6吨的载荷,将火炮、轻型装甲车和重型机械吊运到高海拔地区。优异的高原飞行性能、出色的机动性以及易于出入山谷的能力,使得它非常适合在高海拔地区和山地作业。

  对于印度空军而言,支奴干的加入可以增强其现有能力,比如说,将M777超轻型榴弹炮快速运送到山区。印度正在为陆军采购145门M777,打算将该型榴弹炮部署中巴边境附近。该型直升机还可以使用印度东北地区的建筑机构,为战略性道路建设运送重型设备。对于当前作战中队数量严重紧缺的印度空军而言,这支“强心针”的剂量可以说是相当足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