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马杜罗正式启动委内瑞拉史上最大规模军演
www.wforum.com | 2019-02-10 20:06: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杜罗正式启动委内瑞拉史上最大规模军演

     海外网2月11日电近日委内瑞拉局势持续紧张。当地时间周日(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正式启动该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今日俄罗斯网报道,演习开始前马杜罗抵达委内瑞拉北部的米兰达州,参观了参加此次军演的各种军事装备,包括委武装部队正在使用的俄制火箭发射器。据马杜罗的说法,军演将持续到15日,历时6天,他表示这次军演也是委内瑞拉史上最重要的一次演习。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马杜罗曾在1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军演期间军队将击退模拟入侵者,并提高军方保卫国土的能力。我们的军队让国家无懈可击,我们的军队已拥有‘最高专业水平"马杜罗说,“我们的军队完全有能力对抗任何踏入委内瑞拉国土的入侵者,我们必须时刻准备保卫国家。”

     当地时间1月23日,委内瑞拉反对党领袖、议会主席瓜伊多宣称为该国“临时总统”,随即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承认”,这引发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不满,并正式宣布与美国断交,要求美国驻委内瑞拉使馆所有外交人员在72小时内撤离。委内瑞拉局势陷入紧张。

     据新华社最新报道,当地时间9日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发表讲话,要求反对派成员、议会主席瓜伊多停止其不理智行为,罗德里格斯当天在首都加拉加斯市中心玻利瓦尔广场一民众集会上说:“正如马杜罗总统所说,请你想想你做的事,请你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罗德里格斯还表示,委内瑞拉人民已经很清楚地表达希望和平和稳定的意愿。她强调,美国所谓的人道主义援助只不过是“侵略委内瑞拉的借口”。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