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发射新型导弹与哈梅内伊诅咒特朗普“去死”?
www.wforum.com | 2019-02-10 19:56: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发射新型导弹与哈梅内伊诅咒特朗普“去死”?

资料图:伊朗公布射程达1000公里导弹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官方网站军队新闻网站报道,革命卫队7日披露了一种射程达1000公里的新型弹道导弹。

     法新社2月7日报道称,在伊朗庆祝伊斯兰革命40周年、与美国关系高度紧张之际,此举是该国显示军事实力的最新行动。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8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大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说,口号“美国之死”针对的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他的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和国务卿迈克·蓬佩奥等政客,与普通美国人无关。

     以上两则消息看似毫无关联,实则是伊朗军方和伊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对美国特朗普政府发出强硬信号的两种不同宣示,即伊朗军方在做好与美国展开军事较量的同时,伊朗高层已视美国政府高层为不共戴天的敌人,也就是在特朗普继续担任美国总统的情况下,美伊两国对立关系已经到了非战不能解决的程度,伊朗已做好与美国拼个鱼死网破的全面准备。

     之所以说美伊两国关系已经到了非战不能解决问题的程度,一方面是因为,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虽然作为伊核协议签署方的主要当事方伊朗方面,从外交诸层面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忍耐与克制,呼吁包括美国在内有关各方维护伊核协议的严肃性,但出尔反尔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仍然是我行我素,不但丝毫没有在退出伊核协议问题上做出让步的表示,而且还在不断加大对伊经济制裁力度,更让伊朗高层和民众感到愤怒的是,美国威胁动用将采取军事手段阻止伊朗石油出口,并不断像波斯湾地区增强军事部署,对伊朗国家安全形成潜在威胁。

     另一方面是因为,除了美国自身对伊实施更加严厉经济制裁,其航母舰机不断涌向霍尔木兹海峡所在波斯湾地区外,美国还胁迫其盟友及国际社会对伊实施经济制裁,否则,美国方面将对“同床异梦”者一并实施经济制裁,直至伊朗按照美国方面意志重新讨论伊核协议,实现美国从经济和军事诸层面打压伊朗的目的。美国在已经达成为伊核协议外另起炉灶,无非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推翻伊朗伊斯兰革命政权,扶持亲美国的伊朗反对派主政伊朗,使美国包括伊朗在内的中东地区利益最大化。

     针对美国不断对伊朗发起的经济制裁和军事威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和总统鲁哈尼与人民,表现出了与美国抗争到底的伊斯兰革命精神,不但更加严厉的新一轮经济制裁没把伊朗压垮,就是涌向波斯湾地区的美军航母舰机也没能让伊朗低头,伊朗始终以大规模军事演习和发射导弹,来应对和反制美国更加严厉经济制裁和军事威胁,宁可与美国拼个鱼死网破也不向强权低头,誓死不做亡国奴的大无畏的伊斯兰革命精神。

     总之,伊朗发射射程达1000公里的新型弹道导弹,以及伊朗最高领导人诅咒特朗普等美国高层政客“去死”,既有伊朗从军事层面绝不向美国屈服的一面,也有在特朗普总统任内不与美国进行外交接触的一面,并且伊朗已经做好随时退出伊核协议,进而启动核电利用及核武开发的全面准备,用“以核还核、以牙还牙”来反制美国经济和军事威胁,绝不允许伊拉克和利比亚悲剧在伊朗重演,确保伊朗国家安全和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