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委内瑞拉截获美制军火 枪弹电台八倍镜啥都有想干啥
www.wforum.com | 2019-02-10 18:54: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截获美制军火 枪弹电台八倍镜啥都有想干啥

  暗战一般指的是有别于正式军事斗争的情报战。对于委内瑞拉近期国内的动荡局势,美国一直扬言将武力干涉委内瑞拉作为一种选择,使得该国如临大敌。

  然而,最近委内瑞拉警方缴获了一批从美国发出的武器弹药,其中步枪、弹药、瞄准镜、电台等应有尽有。看来美国是选择了武力扶持委内瑞拉国内反对派或者是反叛军人这一“暗战”策略。

  委内瑞拉内政部周二表示,这些美国制造的武器是在委内瑞拉巴伦西亚市阿图罗·米切莱纳国际机场的堆场发现的,据称来自于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飞来的一架空中客车N881YV航班中携带的包裹。

  这批武器包括19支步枪、118个弹匣、4套携行具、3套高倍狙击瞄准镜、90台电台和6部手机。目前委内瑞拉内政部门已经展开调查,以确定该批货物的预期接收人。

  这些武器到底是用来“真人吃鸡”呢?还是用于暗杀呢?我们来看看!

  从展示的照片看,这些步枪中有多把柯尔特M4 Trooper(骑兵)步枪,至少有一支是带狙击镜的精确射手型步枪,可以用于半自动狙击作战。

  柯尔特M4 Trooper步枪是柯尔特公司研制的民用步枪,基于美军M4卡宾枪而生,更换了轻量化的镂空护目,以降低枪管温度,适合在热带使用。

  除此之外,我们在委内瑞拉缴获的枪械中还看到一支AK系列步枪的变种,拥有大容量弹鼓,可以进行持续火力压制,犹如小型机枪。

  这些枪支虽然在美国都是民用枪支,但是民用枪支一样能够杀人。这么多枪流入委内瑞拉,将对其政局造成推波助澜的效应。而且通过输入民用枪支,可以避免敏感的军用枪支带来的各种问题,美国情报部门甚至可以将其责任推脱地一干二净,大不了就是委内瑞拉枪迷网络购枪而已!

  除了枪支之外,还有大量的携行具、武装带和电台等装备,这就不能简单地认为这是民用枪支的正常购买了!特别是多达90台电台和手机,足以为秘密任务的执行人员和后方指挥人员提供通讯保障,而一般的枪迷是不可能购买这么多通讯器材的!

  美国在鼓动他国内乱、颠覆政权方面非常有经验。

  中央情报局等部门可以通过秘密渠道运送武器装备和通讯器材进入委内瑞拉,提供给反对派和反叛军人,导致该国内乱进一步加剧,其险恶用心路人皆知。

  按照美国人的做法,这肯定不是唯一的一批军火。这次是通过民航客机来夹带枪支弹药,下次可能通过海运、陆运等多种渠道。看来美国确实已经开始了对委内瑞拉的暗战!未来形势走向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