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新巡航导弹令以色列担忧 可以躲避雷达探测
www.wforum.com | 2019-02-06 18:27: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新巡航导弹令以色列担忧 可以躲避雷达探测

资料图片:伊朗国产“霍韦伊泽”巡航导弹。

  以色列消息人士说,伊朗新型“霍韦伊泽”巡航导弹可以绕过美国和以色列现有的所有防御系统,神不知鬼不觉地击中敌国领土上的任何目标。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4日报道,伊朗是在2月2日庆祝1979年伊斯兰革命40周年期间公布这种射程超过1350公里的地对地巡航导弹的。它是以伊朗西南部一座城市而命名的。

  报道援引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准将在揭幕仪式上的话说:“这种巡航导弹的发射准备时间非常短,还可以从低空突防。”

  以色列“德布卡军事情报网”2月3日在一篇报道中援引未透露姓名的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警告说,这种导弹可以轻易飞抵并攻击指定目标,同时又不会被以色列和美国最先进的雷达发现。

  “德布卡军事情报网”是一个设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军事情报网站,提供关于情报、安全、军事和国际关系的评论和分析,特别侧重于中东。

  该网站称:“伊朗确信,美国和以色列都无法解决这一威胁。我们的军事专家则表示,实际上世界上迄今还没有任何军事力量能在巡航导弹袭击前找到有效的拦截手段(原文如此——本网注)。”

  报道称,伊朗“霍韦伊泽”巡航导弹关键是能够避开以色列和美国生产的导弹防御系统,而这些反导系统主要用于拦截从大气层外来袭的伊朗弹道导弹。

  该网站称,伊朗对以色列1月底试射“箭”-3反导系统作出了回应。

  报道警告说,以色列现役的导弹防御系统——包括“铁穹”系统、“大卫投石索”导弹系统和“箭”系列反导家族——都无法探测到“霍韦伊泽”导弹。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对该网站说,伊朗已经掌握了制造巡航导弹的技术,这种导弹可以利用地形躲避雷达探测,“越过崇山峻岭,深入山谷”。

  伊朗的巡航导弹在飞抵以色列领土之前,可以轻而易举地穿越伊拉克和叙利亚领空,使得附近的所有美国军舰及其防御系统无法抵御可能到来的攻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