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债券之王”格罗斯宣布退休 欧盟多国承认委内瑞拉“临时总统”
www.wforum.com | 2019-02-04 19:57: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债券之王”格罗斯宣布退休 欧盟多国承认委内瑞拉“临时总统”

    【比尔·格罗斯经历40年传奇债券投资生涯后即将退休】用四十年传奇职业生涯改变了债券投资面貌的比尔·格罗斯,在翻过艰难的最后一章之后即将退休。

     格罗斯周一宣布了退休决定。过去四年来,他一直执掌着无约束债券基金Janus Henderson Global Unconstrained Bond Fund,但未能重现昔日将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旗下基金Total Return Fund打造成为债券巨擎的辉煌。

     【欧盟国家加入反马杜罗阵营支持委内瑞拉瓜伊多】欧洲几个主要国家周一加入美国行列,承认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为合法国家元首,与此同时,加拿大和拉丁美洲一些国家开会,令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所面临压力进一步增加。

      包括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和另外七个欧盟成员国在内的11个国家在向马杜罗发出举行新总统选举的最后通牒到期后,加入美国政府阵营承认瓜伊多为合法总统。

     包括加拿大和巴西、墨西哥等拉美国家在内的“利马集团”在渥太华会晤讨论未来如何处理委内瑞拉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美国政府已提出对委内瑞拉实施石油禁运的想法,但“利马集团”似乎准备暂不实施更多制裁。

    委内瑞拉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部分欧洲国家承认委议会主席瓜伊多为“临时总统”,表示将全面重新审视与这些国家的关系。委外交部在声明中强烈谴责这些欧洲国家公开加入美国推翻合法的马杜罗政府的计划,要求相关国家立即修正对委立场。

    【科技股引领美国股市收高】美国股市周一在科技股引领下走高,投资者迎来又一个繁忙的公司财报和经济数据发布周。

    道琼斯指数上涨175点收于25239点,涨幅0.7%;标普500指数上涨18点至2725点,涨幅0.68%;纳斯达克指数涨84点至7348点,涨幅1.15%。

    标普500指数中科技股涨幅最大,达1.6%。微软和苹果各自上涨超过2.5%,帮助推高大盘指数。

     【研究称气候变化将致喜马拉雅山广大地区融化】根据周一发布的一项评估结果,即便采取积极措施控制温室气体并实现巴黎气候协议目标,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的至少三分之一冰面仍有可能在本世纪末融化,珠穆朗玛峰和乔戈里峰都地处这一区域。

    这份评估报告强调了早前一些研究的结论,即这一地区的冰川量将在21世纪减少45%到90%。

    评估报告称,气候变化对生活在这一地区八个国家的2.4亿居民和依赖该地区所产食物生活的另外30亿人构成严重威胁。

    【研究显示英国脱欧将令全球170万人陷入极度贫困】研究显示,受英国脱欧打击最为严重的发展中国家是东南亚的柬埔寨。

     随着3月份英国脱欧协议最后期限临近,对于这将给欧洲和英国经济体所带来影响的关注日渐增加。但德国发展研究所本月发表的一次模拟结果显示,欧洲以外地区也将遭受灾难性打击,发展中国家将有数百万人因此陷入极度贫困。

     报告称,脱欧有可能导致EBA国家增加近170万极度贫困人口。这是对英国脱欧负面影响的保守估计,这其中没有考虑到不确定因素、英镑贬值、援助支出减少、汇款及投资等额外影响。

     【美国准备修建部分德州围墙】美国政府准备开始在南德克萨斯州里奥格兰德山谷修建更多边境围墙和栅栏,很可能修在联邦政府拥有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土地上。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称,预计周一将有大量重型建筑设备开始抵达现场。

     美国国会去年3月份批准6亿多美元用于在奥格兰德山谷修建53公里长的新栅栏。尽管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议员仍为57亿美元的边境围墙资金争执不休,但海关已开始推进已获资金部分围墙的修建。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