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深陷危机不忘挑战俄罗斯,加拿大强势增兵乌克兰
www.wforum.com | 2019-01-31 20:06: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深陷危机不忘挑战俄罗斯,加拿大强势增兵乌克兰

      俄罗斯当前面临着各种困境,最严重的一个危机就是乌克兰危机。乌克兰是俄罗斯的邻居,俄罗斯躲不开也躲不掉。公开数据可知,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俄罗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经济上遭遇了严重的损失,并且石油出口安全受到了一定影响。虽然俄罗斯收回了克里米亚,但是俄罗斯显然不是乌克兰危机的赢家。当然,乌克兰更是危机爆发的最大输家。美国利用颜色革命的方式,颠覆了乌克兰政权,扶持了亲美力量,但是留给乌克兰的却是国家分裂,民众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

     当然,美国是乌克兰危机的赢家,因为其不用付出太多的代价,就达成了遏制俄罗斯、削弱俄罗斯的目的。美国利用乌克兰危机,还成功的牵制了盟友,欧盟、加拿大等被迫替美国说话。因为北溪项目等,德国为首的欧盟国家,已经在对待俄罗斯的问题上态度缓和,但是一个经济上陷入严重危机的国家却异常的活跃。这个国家就是军事力量十分薄弱的加拿大。据彭博社近日报道,加拿大蒙特利尔BCA研究公司的全球宏观策略师米兰纳斯(Jim Mylonas)预计,加拿大将出现自1951年以来的最大经济危机。

      可是深陷危机的加拿大还是很活跃,近期又开始挑战俄罗斯了。加拿大是第一个向乌克兰派兵的西方国家,美英等虽然口号喊的很响亮,但都危局俄罗斯的压力,不敢轻易地出兵乌克兰。加拿大虽然正规军事力量也就1万多人,但其却在乌克兰问题上表现的异常强势。根据《基辅邮报》1月28日报道,加拿大已经承诺给予乌克兰更多的支持,并且继续增兵乌克兰。根据报道,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明确指出,其非常关注乌克兰局势,已经出资数百万美元监督俄罗斯。

     根据报道,加拿大声称,害怕俄罗斯干预乌克兰即将到来的选举,决定全力支持乌克兰。根据报道,加拿大将会在提供乌克兰资金的基础上,增加驻军数量,并且向乌克兰提供大量远程狙击步枪、电子战器材、步兵夜视器材等等。根据最新报道,一支加拿大的技术分队已经抵达了乌克兰。对于加拿大的强势叫板行为,俄罗斯军方给予了强硬警告。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军方警告称,加拿大小心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代价,后果自负的含义,加拿大应该很清楚。

(0)
相关新闻
大爆炸画面曝光! 乌奇袭俄空军基地 俄战损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