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委内瑞拉将动员50万兵力演习 中国05A两栖战车或亮相
www.wforum.com | 2019-01-29 19:40: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将动员50万兵力演习 中国05A两栖战车或亮相

  根据媒体报道,进入新年以来,委内瑞拉国内局势越发紧张,而作为南美国家当中一向与美国不太对付的国家,委内瑞拉国内局势的变化也迅速引起了世界大国对美国可能干预的担忧。而从叙利亚相关事态的演变经历来看,委内瑞拉相关事态若处理不当,叙利亚化也很可能会随之而来。

  作为世界重要的石油出口国,委内瑞拉在前几年石油价格大涨时期也积累了一定的国家财力基础,虽然受众多原因的影响,这些基础现今是否依然存在目前来看还是存疑的。但是,在国防军事力量发展方面,委内瑞拉也借助当初较多的石油收入积累了众多的先进武器。

  根据媒体报道,为了稳定国内局势和展示国防军事能力,委内瑞拉已经宣布将会在下个月进行规模达到50万士兵的军事演习,而随着演习的准备开始,委内瑞拉一系列先进武器料想也会大概率亮相,而在这些先进武器当中,也不乏一些世界级水平的武器装备。

  在空军方面,作为南美地区重要国家,委内瑞拉的空军先进战机体系在以前主要是依赖于美国产F16战斗机系统,但是,随着美国相关制裁的开启,委内瑞拉的现役F16战机维护升级也变得越来越麻烦,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在2006年委内瑞拉前总统对俄罗斯的访问过程当中,俄委签署了24架俄制苏30MK2多用途战机的采购协议,而在其后,苏30MK2作为世界级水平多用途战机也成为委内瑞拉极为重要的空中作战平台。

  而且,根据相关媒体的信息,委内瑞拉采购的苏30MK2在相关性能方面也实现了一些升级,新增了完整的C4ISTAR功能,使其能够担任空中指挥平台的角色,并且可以进行联网作战和编队信息共享。而在防空和低空作战领域,委内瑞拉也装备有S300系列导弹系统和米35M武装直升机。

  同时,在海军陆战队装备方面,在几年前,委内瑞拉大量采购应用了中国05系列两栖装甲车族出口版,除了基本的步兵装甲型,也采购有突击战车型号。而作为世界现役最先进两栖突击车辆,05系列的引进很明显有利于委内瑞拉相关军事能力的提升。

  因此,就整体国防军事能力来看,委内瑞拉是要比当初的叙利亚强一些的,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委内瑞拉的国内问题,还是大家坐下来谈为好。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