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博尔顿承认了:美国干预委内瑞拉内政就是为了石油
www.wforum.com | 2019-01-29 19:04: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博尔顿承认了:美国干预委内瑞拉内政就是为了石油

  随着美国在上周对委内瑞拉事务进行干预后该国危机升级,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承认:这么做是为了石油。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月28日报道,博尔顿承认华盛顿在委内瑞拉事务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因为委内瑞拉拥有巨大的石油储备。

  博尔顿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频道主持人采访时称,美国在委内瑞拉的政治危机中“有很多利害关系”,特别是该国的石油可能给美国带来的经济利益。

  博尔顿还说:“如果我们能让美国的石油公司在委内瑞拉投资并生产石油,这将对美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而在另一次采访中,博尔顿还表示,美国之所以要让马杜罗下台,因为这是对委内瑞拉商业机会的“潜在的重要一步”。当然,博尔顿也免不了重复一些常规性的言辞,例如声称美国对委内瑞拉进行干预是为了“民主和人权”等。

  报道称,美国一直在窥视委内瑞拉的石油,并试图通过发动政变扶植他们的傀儡政权,就像伊拉克一样。

  报道指出,博尔顿并非唯一一个承认石油是美国对委内瑞拉采取行动的主要原因的人。上周,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曾在推特上称,委内瑞拉提炼的重质原油为美国人在墨西哥湾沿岸“创造了很多的就业机会”。

  报道还指出,尽管博尔顿等人明确承认了石油是首要利益,但美国和欧洲的媒体一直选择忽略这一点。平时敌视特朗普的媒体也都对石油避而不谈,而是采用了干预委内瑞拉是为了所谓“民主”的说法。

  另据媒体此前报道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月28日发表电视讲话,强烈谴责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并称美方行为“违法”。

  马杜罗说,美国对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及其在美国子公司的制裁是违反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犯罪行为”,目的是“偷窃”委内瑞拉在海外的资产。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