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美为确保撤军又向叙利亚增兵 五角大楼回应
www.wforum.com | 2019-01-25 20:26: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美为确保撤军又向叙利亚增兵 五角大楼回应

 图为驻叙美军士兵

  海外网1月25日电 近日,美媒爆料称,为确保撤军任务的完成,美国又向叙利亚增兵。当地时间24日,五角大楼回应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五角大楼发言人肖恩·罗伯逊(Sean Robertson )表示,在撤军过程中,在叙美军的数量会出现“波动”,“出于对此次行动安全的关注,我们不会讨论军队具体的调动或者时间表”。

  罗伯逊说,撤军基于一些因素,“包括与我们的盟友和伙伴的对话,这不受任何时间表的限制。”他还补充称,以美国为首的联盟正在实施“有序的撤军行动”。

  “增兵”的消息从何而来?就在两天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篇文章援引美国防部官员的话报道,为了确保从中东国家撤军任务的安全,美国正向叙利亚派遣额外的士兵。透露消息的两名美国防部官员并未说明,具体有多少名士兵受到派遣。

  美国防官员认为,需要一支武装部队,可能是步兵,来帮助美军逐步撤离,这些额外的士兵将为驻地美军和装备提供安全保障。此外,这些美军士兵将被派遣至叙利亚各个地区。

  2018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从叙利亚撤军,约2000名士兵将被撤回。然而,撤军的进程却十分缓慢。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称,美国没有制定从叙利亚撤军的具体时间表,但也不打算无限期驻扎。有媒体分析认为,这释放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即美国军队可能会驻扎直到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战斗结束。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