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将成F22战机首个买家?这或让苏57迎来大卖
www.wforum.com | 2019-01-23 20:25: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将成F22战机首个买家?这或让苏57迎来大卖

图美国F22猛禽战斗机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近日刊文称,建议美国政府考虑让以色列购买F22隐身战斗机的可能性。尽管美国现行法律是不允许出口F-22战机,“国家利益”网站本质也代表了某些政客和军火商的利益,此举有为军火商和右翼政客游说美国政府放开F22不准外卖的嫌疑。选择以色列,或许是因为叙利亚局势,尤其是俄罗斯SU57在叙利亚战场上的行动。如果以色列成功的买到F22战机,这将成为F22隐形战机的首个买家。但是此举也会引发连锁反应,尤其是跟以色列有敌对的伊朗,还有那些至今对以色列无好感的国家,他们或许会选择俄罗斯的苏57战机来作为应对之策,此举将有可能让SU57战机大卖。

  F22猛禽战机是世界上第一款服役的隐形战斗机,其隐形能力是综合第一。但是要知道以色列已经购买了F35AI(I代表以色列)战机。以色列是否真的需要F22有待商榷,而在叙利亚战场上,以色列也出动过F35AI战机对伊朗军事目标进行攻击,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以色列F35AI战机在黎巴嫩上空飞行的照片。

  如果以色列获得了F22隐形战机,势必会引发中东新的危机,将有可能让阿拉伯世界对美国向以色列出售F22战机的行为产生警觉。虽然中东战争已经结束数十年,但阿拉伯世界大部分对于以色列要么是敌对,要么是视作潜在威胁。一旦坐实了,势必会引起中东新危机,而且会挑起军备竞赛,让中东这个火药桶变得更加失控。

  什叶派代表的伊朗对以色列是敌对态度,以色列也敌视伊朗。以色列获得F22战机后,必然会刺激伊朗,伊朗必然会做出应对之策,俄罗斯的SU57战机将有可能成为伊朗的第一选项,毕竟伊朗有丰富使用俄制战机的经验,购买SU57的伊朗将其作为应对以色列购买F22战机的应对措施。

  逊尼派虽然在多年前算是默认了以色列在中东的存在,但并不代表他们就不会将以色列视作对手。比如埃及和伊拉克以及“王爷们”。他们也将有可能选择购买SU57作为应对之策,毕竟阿拉伯世界最怕的就是在美国的支持下,以色列对中东的侵略。

  有意思的是去年同样是美国“国家利益”网站,刊文称,美国应该向日本出售F22战机。

  而在去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日本商谈新型隐形战机的合作意向书,双方合作共同开发新型隐形战机,其将在F22的基础上发展而来。

  此次“国家利益”网站又再度谈及,出售F22战机,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但也提到了如果要购买F22隐形战机至少要等到2030年之后,而不是马上就能获得。而就军事科技发展而言,越到后面能够研制高精尖武器的国家就越少,显然再谈及出售F22战机是为了吸引那些想拥有强大隐形战机的国家。

  美国军火商和利益集团以及那些政客为了牟利和霸权不择手段,有矛必有盾。美国出售F22和F35战机的同时,也让一些和美国以及以色列关系不好的国家采取应对措施。不管是俄罗斯的SU57隐形战机还是中国的FC31隐形战机都获得卖出去的机会。毕竟钱还可以再挣,但是命没了,家没了,有钱也没用。这也让世界看到挑起军备竞赛的不是中国和俄罗斯而是美国这个战争狂热分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