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巨资引进外国技术攒出新军舰 战力还不及中国056
www.wforum.com | 2019-01-23 19:35: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巨资引进外国技术攒出新军舰 战力还不及中国056

  卡莫尔塔级反潜护卫舰是印海军最新一型护卫舰,她以隐身外形而著称,其外形颇有德国海军的布伦瑞克级轻型护卫舰的影子,可以说就是模仿了布伦瑞克级的外形设计的。

  她不但模仿了德国的外形,而且武器装备也是来自世界多国,其主炮是带有隐身外壳的奥托·梅莱拉单管76mm炮,没错依然用的是意大利炮;在其后部是两座十二联装的RBU-6000反潜火箭发射装置,一听到这个型号大家也知道是俄罗斯的;位于她中部两侧还布置有双联装324mm鱼雷发射管,据说是意大利授权生产的;至于位于机库顶上两侧的AK-630六管30mm速射炮,毋庸置疑了就是俄罗斯制造;可以说该型舰上没有发现有一种武器是印国自行研制的,令人费解的是原本计划要安装的八联装以色列产的闪电I型近程防空导弹发射系统,结果跳票了。

  还好雷达电子系统方面印国比较争气,主桅上是一部印国自己生产的雷瓦斯三坐标对空/对海搜索雷达,此型雷达由印国的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还有希卡利火控雷达也是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甚至连电子战系统也是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的产品。可以说印国在雷达电子设备上的研制进步明显,不再像过去完全依赖进口。

  其它设备,如舰载直升机为一架海王MK-42B型反潜直升机,这个是英国货,但还有其它型号的反潜直升机可以选用。在这提一下卡莫尔塔级反潜护卫舰的机库门很特别,模仿了法国,机库门是整体向上折叠打开的。主机为4台法国产皮尔斯蒂克12 PA6 STC型柴油机,航速达到了32节。

  总体来说卡莫尔塔级反潜护卫舰其实只能算是巡逻舰,毕竟其舷号为P字头,还有其没有装备反舰导弹,目前她对舰打击能力只存在于火炮上。在其满载1800吨的身段上,竟然连中国海军的056轻型护卫舰的作战能力都比不上,真的很令人感到费解。也许是我们将其定位错误,她应该只是一型反潜巡逻舰,这或许才能解释其性能太弱的原因。至于如此低级别的巡逻舰还引进如此多国的武器装备,这也许就是印国的一大特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