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舰机今年首次现身日本附近 日出动战机监视
www.wforum.com | 2019-01-17 20:24: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舰机今年首次现身日本附近 日出动战机监视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消息称,当地时间1月16日,有3艘俄罗斯海军舰只组成的编队出现在日本附近海域,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反潜巡逻机对其实施跟踪监视和识别查证。

  据统合幕僚监部公开的资料显示,16日上午8时许,日本海上自卫队下关基地第43扫海队所属扫雷舰”丰岛“号以及第一航空群所属P-3C反潜巡逻机在下对马海峡西南约150公里处发现正在向东北方向航向的又3艘军舰组成的俄罗斯海军舰艇编队,3艘军舰分别为光荣级巡洋舰”瓦良格“号、无畏级驱逐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以及波里斯齐里金级油料补给舰”波里斯·布托莫亚“号。3艘军舰后来穿越对马海峡继续北上,向日本海方向驶去。在此之前的去年10月9日,这3艘军舰组成的编队曾穿越对马海峡南下。

  在俄罗斯海军编队穿越对马海峡北上的同一天,俄军的两架苏-24战术侦察机也出现在日本附近空域,两架苏-24都是单独行动,飞行路线不同。但均未进入日本领空。在两架苏-24战术侦察机出现在日本附近空域时,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进行应对。

  值得的一提的是,俄罗斯海军两架苏-24战术侦察机以及舰艇编队此次出现在日本附近海域空域都是进入2019年以来的首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