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陆军认定空军靠不住 重金买进一精锐导弹求自保
www.wforum.com | 2019-01-17 20:16: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陆军认定空军靠不住 重金买进一精锐导弹求自保

  根据军事媒体《防务内情》报道,美国陆军计划采购以色列设计制造、经过实战验证的“铁穹”防空系统。

  据媒体报道,美国陆军正在求购由拉菲尔先进防务系统公司开发的这一“铁穹”防空系统,数量为两个连。

  美国陆军将尝试在2020年之前接收这两个包含12座发射器、240枚拦截导弹,两个战斗管理系统和两个雷达系统的“铁穹”连,以使美国地面部队能够在武装冲突中拦截火炮、火箭、巡航导弹、迫击炮和无人驾驶飞行器。

  据《防务内情》称,美国陆军收购执行官布鲁斯杰特于2018年10月26日,发表了一份14页的文件,向美国国会详细介绍了这一此前从未报告过的决定。

  提交给国会的这一文件称,“根据对成本、进度和性能的分析,美国陆军(已决定):在2020(财政年度)实施两个‘铁穹“防空连的采购。”文件中补充说,它将同时探索到2023年全面采用以色列”铁穹“作为美国陆军全天候防空系统的可能性,旨在拦截和摧毁距离为4公里到70英里的各种火箭和炮弹,并将这些来袭武器阻挡在人口稠密的地区之外。

  据报道,美国多年来一直在寻求一种保护美国地面部队免受各种冲突地区武器威胁的防御系统,过去美国陆军曾试图开发自己的拦截系统。

  自2011年以来,美国向以色列支付了14亿美元用于参与开发“铁穹”防空系统。

  此外,美国国防电子公司雷神公司与拉斐尔合作生产“铁穹”系统,其中超过50%的组件在美国制造,这满足美国国防部要求框架的条件,从而换取美国提供的资金。

  2017年,美国陆军展开了相关“中短程防空系统”方案演示试验,寻找一种美国陆军可以采购的拦截导弹系统。以色列拉斐尔公司和美国雷神公司在“铁穹”系统基础上发展了一个改型参与这一试验。当时美国陆军提出,随着俄罗斯、中国等国家战斗力的提高,美国陆军不可能继续依靠空军提供“绝对制空权”,急需填补美国陆军轻型“毒刺”防空导弹“复仇者”车载系统、美国空军“爱国者”远程防空系统之间空白的导弹武器。

  波音和通用动力公司则联合推出“小懈树”新一代拦截导弹系统方案,使用斯特瑞克战车底盘,携带一个可以AIM-9X“响尾蛇”导弹、AGM-114“地狱火”导弹的转塔。

  根据最新报道,美国陆军已决定选定“铁穹”导弹系统,“小懈树”新一代将不得不专注于寻找外国订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