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陆军司令警告巴铁:若冲突印军将获决定性胜利
www.wforum.com | 2019-01-16 18:37:43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陆军总司令比平 -拉瓦特周二向巴基斯坦发出警告称,“我们的西部邻国”不断支持恐怖分子,如果发生战争,印度将取得“决定性成功”。

印度陆军司令警告巴铁:若冲突印军将获决定性胜利

  印度陆军总司令比平 ? 拉瓦特

  他在第7 1届陆军日阅兵式上说: “如果我们的国家被迫陷入战争局面, 那么我们最终将取得决定性的成功。

  除此之外拉瓦特警告说, 印度未来的安全挑战将更加复杂, 他说: “有必要提高我们的专业技能,以应对任何危险。”他在谈话中还提到了印度在与中国接壤的边界上采取了新的政策,并表示中印两国军队将维持和平。

  在谈到巴基斯坦军队无休止射击之后印度所采取的行动时,他说:“我们一直在对控制线(LoC)上的敌人给出一个合适的答复,这些敌人导致了严重的生命和物流损失。”拉瓦特将军指责巴基斯坦帮助恐怖分子,他说:“我警告敌人,我们会毫不犹豫地采取重大行动回应他们对我国所采取的行动。“我们的邻国不仅支持恐怖主义,而且还向恐怖分子提供武器和培训。该国(巴基斯坦)已被列入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类别。”他说印度陆军的反渗透行动已经开始并将继续进行。

  关于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恐怖主义问题,陆军总司令说,在其他安全机构的帮助下,印度军人给当地武装分子造成了重大损失。拉瓦特将军称印度陆军决心镇压恐怖主义, 他说, 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恐怖分子处于 “无望” 的境地。“其结果是, 恐怖分子现在威胁青少年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夺取武器。我们不希望恐怖分子继续威胁公民。他说, 东北部各州的局势 ”得到控制“, 陆军和阿萨姆军步枪营以情报为基础的集中行动正在进行中。

  拉瓦特将军还谈到了“军事革命”他表示为了应对未来的挑战,190万强大的印度军队采用了“整体变革”的新技术武器装备,并进行了“重组”。“我们的能力正在快速增加。军队的现代化正在进行中。我们成功地采购了新武器和在黑暗中工作的技术。”拉瓦特将军说,印度陆军已经采购了诸如韩国K-9自行火炮、普拉哈尔短程地地导弹系统、防雷车辆和阿卡什防空导弹系统等项目。这位陆军司令还建议士兵和他们的家人要非常小心地使用社交媒体,以避免被巴基斯坦间谍欺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