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宣布开发“万能”轰炸机:到处能降落 挂弹能空战
www.wforum.com | 2019-01-14 20:06: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宣布开发“万能”轰炸机:到处能降落 挂弹能空战

  俄罗斯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国家,这个国家充满了文化名人:著名文学家托尔斯泰,音乐家,美术家列宾,舞蹈家,还有很多科学家:发明元素周期表的门捷列夫,发明多级火箭原理的齐奥尔科夫斯基,数学家切比雪夫,非欧几何大师罗巴切夫斯基,生理学家巴普洛夫,物理学家化学家罗蒙诺索夫等等,全世界都不会小看俄罗斯最近300年放射的光芒。

  虽然俄罗斯最近300年出了太多的名人大才,对世界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是俄罗斯从本质来说,和世界列强相比,一直是一个落后的二流国家,不管是军事和经济,俄罗斯人军事和经济成就的颠覆在上世纪80年代,达到了美国的50-60%的实力,核潜艇数量,坦克数量,炮兵数量都压倒 美国,当然,质量除外。

  从技术水平来说,俄罗斯人基础工业和器件水平平均差美国一代到二代,加工设备和高精尖工艺也普遍落后,世界各国的常识就是:尖端武器,美国第二,而从宣传来说,俄罗斯人第一。

  这就是很有意思的宣传大战,从二战后,美苏竞争,美国和苏联(俄罗斯)的竞标中,美国在陆海空军事装备上普遍技术领先,但是俄式宣传绝少承认这一点。

  最近俄罗斯宣传,即将推出一款到处能落,轰炸空战都行的“神器”,PAK-DA轰炸机,这究竟咋回事呢,让我们看看。

  据报道,俄罗斯图波列夫公司将于2019年初开始第一批“远程航空兵未来航空复合体”(PAK DA)样机的生产工作,这种新型轰炸机将取代俄罗斯现有的落后老三样:tu-160,tu-22,Tu-95,从技术来说和美国B2轰炸机相似,都是隐身飞翼布局设计,但是载弹量比图160轰炸机更大,预计将达到30吨。

  本来嘛,美国的B2隐身轰炸机,信息曝光很详细,大家跟进就是,结果俄罗斯人介绍他们的B-2,也就是PAK-DA的时候却莫名其妙搞出了些无厘头。

  这就是轰炸机将配备高超音速武器和空对空导弹!而且飞机可以使用任何机场!这款神器一样的飞机将在2025-2026年首飞,将于2028-2029年开始批量生产。

  大家看到这个消息,震惊了,最大起飞重量200吨级别的轰炸机,笨重似肥猪,还要挂空空导弹和敌人飞机搏斗,这真是俄式无厘头笑话。

  而且飞机可以使用任何机场:这就包含了土跑道和草地,大家不禁要问,俄罗斯难道是准备用这款飞机接替水深火热的苏25攻击机吗?

  从航空技术的角度来讲,都是胡扯,PAK-DA这种轰炸机,设计最大载荷不过是3G,最大速度也不过是0.9马赫,如何和常见最大飞行速度2马赫,最大过载9G的战斗机空战,这种自卫能力完全就是YY。

  而且从轰炸机使用来说,即使俄罗斯人真是能让这款飞翼轰炸机到处能降落,但是隐身轰炸机有很多独特的设计需要专用设施设备和高度受过特殊训练的人员保障,难道俄罗斯人有钱将

  就这一点,美国人也做不到,美国B2轰炸机,在全世界作战部署也就1巴掌都不到的机场(美国本土怀特曼基地,海外关岛基地,印度洋迪戈加西亚基地,和英国基地),空调机库,这这是一个小小的开胃菜,海量的配套设施设备和人员,需要大量的金钱,俄罗斯穷鬼,现在想想罢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