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媒称叙军用俄制S300防空系统 击落大批以色列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1-13 20:32: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媒称叙军用俄制S300防空系统 击落大批以色列导弹

  1月12日,叙利亚政府电视台Ikhbariya发布消息称,叙利亚军队装备的防空系统击退了以色列对大马士革郊区发动的空袭,高射炮手和S-300防空导弹成功击中了大部分的导弹。据电视台消息,以色列是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23点15分发动空袭的,以色列空军战斗机从该国北部向叙利亚境内发射了几枚空对地精确制导导弹。叙利亚一名军方消息人士告诉电视台,“我们的防空系统迅速做出反应,击毁了大部分导弹”。他补充说,叙利亚空袭只给大马士革国际机场的一个仓库造成了损失,大马士革国际机场的运行并未受到影响。

  根据Flightradar网站的消息,在周五晚上23点58分,即袭击发生后不久,叙利亚航空公司有客机从大马士革机场飞往巴林。早些时候,Ikhbariya电视台报道说,以色列空军飞机是从以色列与黎巴嫩边境的加利利地区飞来的,向叙利亚首都郊区发射了几枚导弹。之前,以色列在去年12月25日也曾空袭过叙利亚,当时以色列空军的战机从黎巴嫩领空袭击了叙利亚。叙利亚政府称,一处弹药库遭到破坏,3名军人受伤,但是大部分导弹都被击落。这次空袭时间非常长,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据目击者声称,十几个火球在天空爆炸。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说称,以色列空军战机袭击叙利亚时,有民用飞机降落在贝鲁特和大马士革机场,叙利亚的防空导弹对来犯的战机和导弹进行了追击,一些防空导弹可能已经飞跃叙以边境长空。

  另据Al-Watania通讯社报道,以色列空军战斗机在对叙利亚实施袭击的过程中曾侵犯黎巴嫩领空,并且曾模拟对该国南部地区的袭击。根据该网站的消息,以色列空军战斗机还出现在黎巴嫩沿海城市扎赫拉尼的空中,并在低空进行挑衅性飞行。此前,叙利亚武装力量司令部发言人告诉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敌人袭击了大马士革郊区。据他介绍,以色列是在与黎巴嫩交界的北加利利地区发动空袭的。“大多数敌方空中目标被击中,”只有一枚导弹击中了首都机场附近的弹药库。

  根据Al-Hadath电视台的消息,以色列飞机袭击了大马士革首都机场地区的伊朗军事仓库,这些机场是真主党什叶派民兵在使用,他们站在叙利亚政府军一方作战。以色列还对大马士革西部Mezze军事机场和El Quiswa郊区的设施也进行了打击,该地区在去年12月25日和11月29日也遭到了袭击。与此同时,叙利亚军事专家奥马尔·马尔布尼对以色列空袭的目标是大马士革附近的伊朗目标存有质疑。这位专家告诉叙利亚电视台,以色列一直在为其军事干预寻找借口,通常会称,向大马士革郊区发射导弹是因为那里有伊朗基地。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