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退役航母轰炸1个月后依旧未沉没
www.wforum.com | 2019-01-13 20:14: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退役航母轰炸1个月后依旧未沉没

      目前美军最厉害的常规打击力量无疑就是其11只核动力航母编队了,但按照美国近些年来的说法,因为中国的强力崛起以及军事力量的大幅跃升,这种原来的“炫耀资本”如今也不太说的出口了。原因就是中国大力发展的各种反舰武器的巨大威力,令其感到“十分不适”!可这也是其不断用来增加军费开支的“借口”,从而把其已经世界无敌的“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继续升级为更先进的“福特”级,并且计划建造新一代的2万吨巡洋舰来“压制”055级万吨导弹驱逐舰。

      可是美国媒体最近公布的一件美国海军“陈年往事”中,却在“暗示”中国的反舰武器似乎对美国的航母并没有很大威胁,并且得结论:对于那些认为有机会击沉美国航母的国家来说,有两个关键问题:“做得到吗?”和“这么做值得吗?”这件美国海军的“陈年往事”就是其“小鹰”级航母CVN-66“美国”号在退役后,于2005年被拖到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以东约476英里、距百慕大400英里的海上,接受了近一个月的“破坏测试”,最终于2005年5月14日被人工“凿沉”于5139米深的海底。

     由于这次测试直到现在美国海军也没有公布具体测试信息,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说其遭受了近一个月的“狂轰乱炸”,被美军动用军舰、潜艇、飞机、导弹等几乎所有手段进行了攻击,用以检验其在实战中遭受严重攻击后的各种参数,在以后设计航母时进行参考。但网传消息只有后一半“收集数据”是真的,前一半则是“臆想”。虽然当时具体测试项目和参数现在没有公布,但是“没有动用导弹”一条则是千真万确的。并且当时进行的只不过人工定点安装的“爆炸物”,位于设计师指定的航母水线下的多处舱室和水线上的多处地点,并安装有传感器用以记录爆炸后的数值。

     这从“美国”号沉没前最后一张照片可以看出来:航母甲板及舰桥都完好无损,没有遭受外部导弹攻击的任何痕迹。只有甲板前部起飞区中间人工开凿用以加快进水的大洞外,甲板也完好无损,没有遭受来自“天顶”的反舰导弹攻击。所以美国媒体拿这么一艘几乎完全是由“人工”破坏沉没的航母,来吹嘘“美国制造”的伟大,认为美国航母过去、现在、未来都不可能被“击沉”,暗示中国的各种反舰导弹、“东风快递”都不会对其造成“毁灭性”的打击,真不知道美国的“小编”还是活在二战时代、还是真的“无知者无畏”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