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海军黑海闹大动作,俄转移兵力偷袭顿巴斯
www.wforum.com | 2019-01-13 20:11: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海军黑海闹大动作,俄转移兵力偷袭顿巴斯

    随着乌俄冲突的不断升级,北约方面也想通过一些途径对乌克兰进行援助,但是又不敢贸然行动,为了乌克兰去惹怒俄罗斯,所以北约的援助十分保守。近期北约组织虽组织了外长会议,成员国一致决定对乌克兰进行援助,但是没有一个成员国采取实际行动。

     近日乌克兰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援军,英国派出了一艘没有作战能力的水文测量船。二者准备在黑海打着“自由航行”的口号进行巡逻任务,并发成了共享侦察情报的协议。可是刚出海远处就传来了十分频繁的爆炸声。据悉原来是俄罗斯在黑海地区的部队进行军演,这不单使巡逻任务早早结束,被迫返航。而且把乌克兰吓得不轻,立即将其他地区部署的兵力转移过来。

     俄罗斯此次军演,旨在向乌克兰和英国还有其他有增援想法的北约成员国作出警告,演习的项目中就有对擅自进入禁航区的敌人进行打击的项目。正当乌克兰军方还在黑海地区高度警戒的时候,俄罗斯突然对顿巴斯地区发动进攻,由于在黑海地军事演习,乌克兰方面将之前部署在顿巴斯地区的部分兵力也调至黑海地区,为监测俄罗斯军方的行动。

     不过此次兵力的部署使顿巴斯地区兵力更加匮乏,俄罗斯出动了一个坦克旅,大概有100辆坦克左右,直接拿下乌克兰在顿巴斯地区的一个指挥部。早些时候双方在顿巴斯地区的兵力部署不断增加,俄罗斯方面希望乌克兰撤离顿巴斯地区,但遭到了乌克兰的拒绝。乌克兰不敢主动向俄罗斯宣战,而与俄罗斯对峙的勇气则来自北约的西方国家。在双方的冲突中乌克兰一直处于被动,接连受到亲俄武装的袭击,此次又丢失了在顿巴斯地区的话语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