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驻叙美军不撤走?数百辆卡车仍在给库尔德武装运军火
www.wforum.com | 2019-01-13 17:53:1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驻叙美军不撤走?数百辆卡车仍在给库尔德武装运军火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月7日报道称,有媒体7日报道称,美国尚未从叙利亚北部撤出军队或装备,甚至向该地区派遣了更多军用车队。

  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报道,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决定从叙利亚撤军以来,美军已向叙东部代尔祖尔省派出数百辆运送武器装备的卡车。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150辆运送武器及后勤装备的卡车组成一支军用车队,已经从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前往“叙利亚民主军”控制区,尤其是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指出,这是自特朗普决定撤军以来,美国向叙利亚派出的第3支军用车队。迄今已有500辆运送武器和军用装备的卡车被派往叙利亚东部。

  一家库尔德新闻网站5日报道了类似消息,称一支包含120辆卡车的大型车队已经抵达哈塞克省一处基地,其运送的也是武器和军用装备。

  据称,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表示从叙利亚撤军,但是当地美军官兵仍然待在各自基地里,没有任何人离开。

  另一方面,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他们尚未发现美军从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向伊拉克方向撤出重型军事车辆的迹象。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还在6日报道称,由近200辆美国陆军卡车组成的超长车队于5日离开伊拉克境内的美军基地,随后抵达位于叙利亚东北部拉卡、曼比季等地的联军基地,为其带去了武器弹药与后勤装备。

  另一方面,库尔德民兵武装表示,有卡车抵达阿穆达镇并随后前往美军位于叙利亚东北部的各个基地,这些卡车装载的武器弹药将被发放给“叙利亚民主军”。

  报道称,这批卡车是在美军决定撤出叙利亚之后抵达当地的,无疑将提高“叙利亚民主军”的装备水平。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