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什么叫做大国?俄军连夜拿下土叙边境重镇
www.wforum.com | 2019-01-11 21:24: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什么叫做大国?俄军连夜拿下土叙边境重镇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在1月8日报道,俄罗斯已经在1月8日上午进入了叙国曼比季,并且派遣了一部分地面部队,其中包括俄罗斯的宪兵部队。这样的部署主要是为了对付很可能对叙国发动攻击的土耳其,只要土耳其不敢明目张胆的和俄罗斯开战,俄罗斯这个部署实际上就是非常有效的,毕竟叙国目前是俄罗斯的地盘。对于目前的俄罗斯来说,土耳其已经代替了美军成为了最大敌人,虽然对付土耳其比对付美军容易,但土耳其优势就在于主场,美军虽然在中东地区有基地但毕竟不是本土。而土耳其自己的兵力充足,且拥有的武器技术也不算落后,完全有对付俄罗斯的资本,当然俄罗斯和土耳其现在还是有武器交易的,双方最终并不会有大规模的对抗。

     俄罗斯现在已经解决了叙国地区绝大多数大规模冲突,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稳固优势,目前俄罗斯的部署实际上就是如此,在执行打击任务的时候,俄罗斯主要部署的是空军和海军航空兵,这样能保证足够的打击能力,且优势巨大,甚至能够一定程度上无伤作战,俄罗斯在叙国的3年作战中就出动了3万多架次战机,任务完成率极高且非常安全,仅仅损失不到4架战机,部署效率极高。而在彻底解决了该地区的问题以后,最关键的就是控制,一旦走到这个阶段,地面部队就是关键了,因此俄罗斯的宪兵部队才驻扎到了曼比季地区,就是为了抵挡土耳其的进攻,土耳其现在和美军虽然貌合神离,但土耳其这个国家一直反复无常,随时很可能因为美军提出的条件而变卦,例如在PAC3导弹上,土耳其拒绝采购的原因就是美军不愿意提供相关技术。如果美军可以提供PAC3和一部分F35A战机的技术,那么土耳其就很可能会倒向美国,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的优势就要比俄罗斯大,虽然俄罗斯有叙国,但叙国很明显无法和土耳其比,且土耳其完全可以和以色列联手对付俄罗斯,届时叙国甚至有可能重新落入美国手里,这样美国就又控制了整个中东地区,俄罗斯不得不缩到伊朗,甚至有可能会更退后一步。

      叙国地区是俄罗斯最关键的战略核心地区之一,叙国存在的意义就是保证俄罗斯在中东地区的存在,并且让俄罗斯获得进入印度洋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叙国甚至要比乌克兰重要,如果美军想在该地区插手,那么俄罗斯很可能不仅仅部署宪兵了,接下来俄罗斯甚至很有可能部署一到两个装甲旅到该地区,这样才能保证在地面作战上拥有绝对的优势。

     俄罗斯近几年的部署实际上都很灵性,一方面彻底解决了克里米亚问题,另一方面又拿回了叙国地区,这两个地区加上伊朗足以保证俄罗斯在中东地区的绝对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