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军官:美军若袭击伊朗 就端了它在中东的基地
www.wforum.com | 2019-01-11 20:39: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军官:美军若袭击伊朗 就端了它在中东的基地

 美伊两国关系持续紧张。

  自2018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美伊两国关系就持续紧张,双方也频繁地隔空喊话“打嘴仗”。近日,伊朗革命卫队一名军官更是冲美国放狠话称,如果美国对伊朗发动战争,就端了它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基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伊朗革命卫队(IRGC)文化和社会事务副指挥官纳地(Mohammad Reza Naqdi),在2018年12月底接受电视台采访的内容曝光,在采访中他直接排除了美国袭击伊朗的可能性,说道:“美国不会对伊朗发动战争,如果它确实这么做了,那我们将会摧毁美国在中东地区所有的军事基地。”

  他还称,伊朗的军队目前就部署在美军各个基地的大门外,如果美方做出错误的行动,伊朗军队就越过基地的铁丝网发动进攻。

  此外,纳地还对美国在中东的盟友进行抨击。他表示伊朗打败以色列的目标不会改变,并称以色列必须被“歼灭和摧毁”。他还称沙特的军事力量“十分可笑”,“沙特甚至连国内事务都难以应付,尽管它确实有很多先进武器,但做不到像伊朗一样应对军队。”

  近日,有外媒报道伊朗宣布要在今后几个月内向太空发射3枚火箭的计划,针对这一问题,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警告称,伊朗使用的火箭技术跟洲际导弹“雷同”,因此美国绝不会坐视不管伊朗破坏世界和平的行为,并强调伊朗的行为具有挑衅性,在此劝告伊朗终止所有弹道导弹的相关活动,以免陷入经济和外交危机中。但伊朗外长扎里夫则回应称将继续进行其航空航天计划。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去年5月份宣布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重新启动本已经因为“伊核协议”的签署而停止的对伊全面制裁,美伊关系随即恶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