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将向土耳其解释对S400担忧:怕F-35离太近会坏掉
www.wforum.com | 2019-01-10 19:43: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将向土耳其解释对S400担忧:怕F-35离太近会坏掉

资料图: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9日报道,土耳其国防工业秘书处负责人伊斯梅尔·德米尔表示,美国将派代表团前往土耳其,解释有关对安卡拉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担忧。

  据土耳其《自由报》(Hurriyet)报道,美方的担忧包括与美国战斗机F-35安全性有关的问题。

  该报援引德米尔的话报道:“我们经常听到,将F-35战机部署在靠近S-400系统的位置会导致战机可能受损和受到威胁的问题。土耳其一直告诉合作伙伴土方正在采取措施,虽然这些担忧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但是此前没有专家组前来解释技术风险。”

  德米尔补充称,土耳其将研究美国有关出售“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提议。该报援引德米尔报道称:“我们购买S-400的决定不意味着,我们所有的需求(在保护空域的背景下)都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土耳其《叶尼萨法克报》(Yeni Safak)此前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土耳其拒绝了美国有关以放弃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来换取美国“爱国者”防空系统供应的提议。据该报消息人士表示,美国代表团本周访问了安卡拉,对说服土耳其放弃购买S-400系统作出了最新尝试。然而,土耳其政府拒绝了华盛顿提出的总价值35亿美元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交易,因为没有包含折扣,也不包括技术转让。据该报报道称,土耳其仅需付出三分之一的价格就可以进口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土耳其媒体此前报道,美国代表团提出了向土耳其出售“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建议,其中包括4个AN/MPQ-65式雷达站,10个桅杆式天线装置,20具M903发射装置,以及其他设备。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此前发表消息称,美国国务院批准了与土耳其可能达成的协议,同意出售“爱国者”系统及相应设备,价值35亿美元。土耳其已要求购买4套系统、20具发射装置和80枚拦截导弹。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美国向土耳其出售反导防御系统和俄向土供应S-400系统不是相关的进程,将继续落实与俄罗斯的合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