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大军压境,乌克兰直接采取行动
www.wforum.com | 2019-01-02 20:38: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大军压境,乌克兰直接采取行动

      近日,据乌克兰国家电视台二台消息称道,虽然近一段时间俄罗斯没有对乌克兰步步紧逼,但也是时刻关注着乌克兰的动向,不过现阶段俄乌两国的停火也仅仅只是暂时的,因为随着两国的矛盾不断恶化,双方迟早会再次大动干戈。日前,因为乌克兰切断了克里米亚半岛的供电线路,所以俄罗斯为了保持克里米亚地区的正常供电,开始在两国边境地区不断增兵,以此来威胁乌克兰为其提供正常的供电,同时俄罗斯方面还警告乌克兰,如果不立即恢复对该地区的供电,那么俄罗斯将会采取武装行动夺取乌克兰发电厂。

      目前,乌克兰在面对俄罗斯威胁的同时,开始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来阻止俄罗斯的部队。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日前乌克兰派遣了一支特种部队赶赴俄罗斯运兵铁路线附近,随后乌克兰这支特种部队直接采取了定向爆破手段,炸毁了俄罗斯一条重要了铁路运输线。由于俄罗斯当时有一条军列正好行驶在该铁路线上,也差点给这趟军列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因为俄罗斯的列车长采取了紧急制动,才使得俄罗斯保全了这条军列没有出现安全事故。由于列车长时间停留在该地,所以也使得俄罗斯下一步军事行动有所延误。

       这件事情发生后,俄罗斯军方直接对乌克兰发出了严厉的警告,要求乌克兰交出此次炸毁铁路的特种部队,不然俄罗斯将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反观乌克兰因为俄罗斯再生事端,也开始积极准备应对来自俄罗斯的武装打击。同时乌克兰为了防止俄罗斯从边境地区强势入境,将原本撤回的5万部队再次部署到边境地区,随行的还有大批的火箭炮和装甲车,这也就使得两国的局势再度恶化。

      另外,俄罗斯为了给乌克兰带来压力,也将原本调回的8万军队再次部署在边境地区,与此同时俄罗斯还从国内调集了一批S300防空导弹系统,随行的还有各类型的轰炸机。有军事专家表示,此次乌克兰可谓算是主动挑衅俄罗斯,想要俄罗斯不对乌克兰采取行动估计是难上加难,毕竟以俄罗斯历来强势的作风来看,乌克兰很可能将会为此次的愚蠢行动付出惨重的代价。

(0)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