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直接触怒!土耳其总统电话讲道理,美国总统却发威了
www.wforum.com | 2018-12-26 21:14: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直接触怒!土耳其总统电话讲道理,美国总统却发威了

     近日,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埃尔多安通电话的时候,特朗普称美国在叙利亚的“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而就这个问题,双方进行了讨论,主要围绕的还是美军的撤军问题。一般情况下,电话会谈都会经过粉饰以后对外公布,但是这次却有些令人感到尴尬了。按照记录这次电话会议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埃尔多安和特朗普并没有进行友好交谈,相反,双方可以说是怒气冲冲。据悉,在电话会议中,特朗普被埃尔多安激怒,直接表示这一切都怪土耳其,而且一句话堵住了美国和土耳其的关系,称“我们结束了”。

     在电话会议中吵架的情况,各国政要都曾经遇到过。近期的马克龙,在和别国政要电话会谈的时候,就曾经出过这样的问题。而之前纪念,美国和俄罗斯关系紧张的时候,时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和普京,就曾经在电话会议中大动肝火,双方差点骂起来。其实,只要想一想在面对面会谈的时候,会谈双方都会因为谈不拢而吵起来,那么在电话会谈中双方吵架的可能性就太大了。不过,外界更关注的,并不是电话会议的时候会不会吵架。外界更关注的,是这次电话会谈透露出的关于中东局势的情况。

      首先,双方在会谈中,提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伊拉克和叙利亚的驻军问题。这是由埃尔多安提出的,而很显然,这个问题惹怒了特朗普。按照分析来看,驻军可以分为很多种可能性,第一种驻军是美国驻军。而另外一种可能性,则是土耳其在叙利亚境内的驻军。而无论是哪一种,只要土耳其提出口,那么特朗普就一定会生气。在美国方面来看,伊拉克一直是美国控制下的国家,美国是不允许任何人染指的。更何况,土耳其素来和库尔德人不对付,在这种情况下,土耳其提伊拉克只能是想对库尔德人动刀子。

     至于叙利亚的土耳其武装问题,美国之前一直都不是特别高兴。毕竟之前美国一直在扶持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这些库尔德武装却和土耳其一直都不对付。这就意味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同样身为美国盟友的两个势力,在中东地区可谓是水火不容。为了土耳其的利益,埃尔多安必须要出兵打击库尔德武装,不然土耳其南部地区现在恐怕早就变成了库尔德的天下了。但是,这样的举动很显然让美国十分不爽,美国方面最生气的一点在于,土耳其在打击库尔德的时候,并没有通知自己。这让一直自诩为老大的美国十分不高兴,而土耳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所以土耳其希望坐下来和美国讲道理,但是这一讲道理却不要紧,特朗普却突然勃然大怒。按照这件事情的会谈级别来看,根本不应该放在电话里进行谈判,而是应该启动部长级以上的双边对等会谈,而埃尔多安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一方面是美国世界老大心态作祟,另外一方面是土耳其考虑问题不周全,才酿成了现在谈崩了的局面。

     而解决这件事的方法也非常简单,那就是埃尔多安拿出自己足够的诚意,派遣专员去跟美国谈。但是这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那就是库尔德武装向自己这边扩张的问题,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土耳其所担忧的。但是,这件事也并非没办法解决,土耳其需要做的当务之急就是稳住特朗普的情绪,只要把特朗普哄高兴了,一切都不是问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