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防长:土军已完成在叙发起军事行动准备工作
www.wforum.com | 2018-12-25 21:18: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防长:土军已完成在叙发起军事行动准备工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5日报道称,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表示,土军为在叙利亚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发起军事行动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成。

  土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阿卡尔的话报道:“为在叙利亚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展开反恐行动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成,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上周表示,土军准备于近日向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YPG)的阵地发起军事行动。土总统表示,他在14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后决定推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据埃尔多安说,特朗普在与他进行电话会谈后作出了从叙撤军的决定。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已经被击败,美军应该回家。美白宫19日宣布,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这并不意味着国际联军将停止打击“伊斯兰国”的工作。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国务院所有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内从叙利亚撤离,军队则将在60到100天内撤出。美国政府一名高级代表19日表示,美国的反恐任务不会因从叙利亚撤军而改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