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白宫宣布美国从叙利亚撤军 鹰派参议员:大错特错
www.wforum.com | 2018-12-19 18:04:47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三(19日),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宣布,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我们决定开始将美军部队撤离叙利亚,这也意味着美国在叙利亚战争中即将过渡至下一阶段,”桑德斯在声明中称,“美国及其盟友仍随时准备着后续的合作,以便在任何必要时捍卫美国的利益。我们仍希望共同努力,进一步打击‘伊斯兰国’。”

  在谈到特朗普此举时,美国共和党高层、“铁腕”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政府决定从叙利亚撤军,这一计划“大错特错”,同时还会使得美国在该地区的盟友面临“极大风险”。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周三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透露,特朗普政府已经决定立刻从叙利亚撤回全部美军,总计超2000余人。该官员表示,特朗普政府在周二便做出了相关决定。报道指出,美军在叙利亚的主要任务,是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华尔街日报》等美媒报道,美国官员已经就相关计划开始通知叙利亚东北部的合作伙伴。

  据悉,从2014年开始,美国主导的国际联军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开展打击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国际联军在叙利亚的行动并没有得到叙政府的许可。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