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寸步不让,坚持保护费涨至2万亿:不答应就撤军
www.wforum.com | 2018-12-18 21:01: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寸步不让,坚持保护费涨至2万亿:不答应就撤军

     众所周知,美国在国外有大量的军事基地,这些基地都有美国的驻军,他们一方面是美国派遣在外的“眼睛”和“手”,帮助美国就近监视它想要监视的对象,解决一些突发类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某些国家的“护身符”,在那些国家军力不足或者“有困难”的时候,美军可以挺身而出拯救它们于危难。

     在美国方面看来,美军是在保护那个国家或者地区的安全,而对于某一些国家来说也确实就是这样,比如说,韩国。要知道,在二战结束后,美国在日本建立了不少军事基地,派遣了大批的美军入驻日本。事实上,就算是现在,日本的驻日美军数量也非常的多,有两三万人!而韩国一方面是与日本有岛屿的问题没解决,另一方面是担心自己的安全,于是也请了美国去韩国本土驻军守卫,美国也答应了。

     可是,美国在外驻军有很大的一部分其实都是“自费”。一开始是因为苏联的原因,大家你情我愿的,美国需要地方,别人需要军力或者武器,反正是互相需要,对方少给点也就算了。可是,时间久了这些弊端就有些显现了出来。

    比如说,美国越来越觉得自己获得的东西比付出的要少。再加之逐年增长的军费,那大笔的支出让非常多的人都为之心惊!于是,美军就不乐意了。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甚至就曾公开表示过,美国每年花费大量的金钱保护别人,那些人不应该只享受美国的保护却不付出,所以他们需要那些受保护的交“保护费”了。

     而这之后,美国就向韩国表示要涨它的“保护费”,而韩国自然是不想答应的。就在12月11日,两国间又进行了一次会谈,双方都坚持己见,美国更是寸步不让坚持要把这笔费用涨至2万亿韩元,双方谈判破裂。事实上,美国还大有不答应就撤军的势头,而这种类似的话语在之前特朗普的发言中就有出现过。这就让韩国很无奈了,它根本不愿意拿出那么多钱,而这也可能就是现今韩国谋求发展自己军队力量的原因了吧!毕竟,别人的永远也不会变成自己的,还是要靠自己的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