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媒:日本政府抗议俄在争议岛屿新设士兵宿舍
www.wforum.com | 2018-12-18 21:00: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相关人士19日透露,日本政府18日通过莫斯科的外交渠道对俄罗斯军方在“北方四岛”(俄罗斯称“南千岛群岛”)新设士兵宿舍提出抗议,日方称“这与我国的立场不相容”。

  根据此前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日前宣布,在“南千岛群岛”的择捉岛和国后岛上各建造了两座军营,圣诞节期间就会安排军人家庭入住。俄军方还称,俄罗斯去年已启用在当地的两座新军营,明年还将再建三座军营。

  日本所谓“北方四岛”,俄罗斯称为“南千岛群岛”,位于俄远东堪察加半岛与日本北海道之间。俄罗斯在1945年二战结束时实际控制了“南千岛群岛”的国后、择捉、齿舞、色丹四岛,但日方称这些岛屿属于日本。

  俄日因岛屿的归属问题争议严重,双方至今未缔结和平条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