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铁杆盟友幡然醒悟:美国要把我们的血榨干
www.wforum.com | 2018-12-18 20:57: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铁杆盟友幡然醒悟:美国要把我们的血榨干

     近日,据当地消息人士称,在哈马省北部被土耳其控制的地区,又开进了一批土耳其的军车车队,车队内的车辆数目有约20辆,而且还有大批土耳其军人随行。

     同时,据和叙北部民兵“关系亲密”的消息来源表示,土耳其对数个库尔德武装的据点进行了炮击,可以看出,土耳其已经开始在为进攻进行一定程度的火力准备。

     当然,库尔德人也没有坐以待毙,据“叙利亚民主力量”方面称,库尔德方面也对土耳其军队的据点进行了炮击,一处据点遭遇库尔德人火力覆盖后被彻底摧毁,5名土耳其军人死亡。

     现在看来,在库尔德和土耳其这般“你来我往”之下,土耳其对叙北部库尔德人的作战,已经是箭在弦上。在这个节骨眼上,库尔德人背后的美军也开始有所动作,向库尔德方面送去了大量燃油、车辆、和武器弹药等军事物资,以示对库尔德武装的支持。

     除开送物资,美军还在伊拉克做出了一项行动。最近,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方面表示,美军正在极力促使在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佩什梅格(在库尔德语中意为‘直面死亡之人’)”武装进入叙利亚境内,并部署在直面土耳其的叙利亚北部。

     目前,一批“佩什梅格”武装的指挥官已经被授权通过伊叙边境,“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补充称,这批“佩什梅格”指挥官进入叙利亚的目的,便是在美军监督下,和当地的库尔德民兵详谈将“佩什梅格”武装力量部署到叙利亚境内一事。

     由上文所述的信息可以看出,在面对土耳其即将发起的攻势时,美军的想法是“全力避战”,让库尔德人去独自面对土耳其军的进攻。美军对库尔德人援助时并未派出美军进驻,而是送了一堆军事物资,这已经足以证明美军不想出力流血,从伊拉克方面抽调库尔德武装力量的行为,更加印证了这一点。

     而库尔德武装虽作战勇猛,但面对土耳其正规军这般的强敌时,也逃不脱一触即溃的命运。而在库尔德武装失守后,其他的反对派武装也将军心涣散、难以为继,这是俄叙联军最佳的报复机会,在此情况下,俄叙联军能借此机会深入叙利亚北部,扩大战果,争取收复全叙利亚境。

     在此时,美军做出如此行为,而不是和库尔德武装肩并肩作战,无异于亲手抛弃库尔德人这个美国在叙利亚的铁杆盟友,将其推向火坑里。

     在美军抽调伊拉克境内库尔德武装之后,一些库尔德人已经幡然醒悟,一位库尔德高层人士直言称,他们被美军出卖了,美国之前对库尔德人的援助,目的就是要库尔德人为美国流尽最后一滴血。他向所有库尔德人团体呼吁:立即和美国切断关系!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