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终于盼来了大救星!可化解俄乌全面战争,乌克兰这次有救了
www.wforum.com | 2018-12-16 20:29: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终于盼来了大救星!可化解俄乌全面战争,乌克兰这次有救了

       自从刻赤海峡发生交火以后,俄乌两国的矛盾就降至冰点。乌克兰更是扬言放人放船,否则武力解决问题。而俄罗斯表现的很低调,并没有在外交上放过什么激烈的言辞,只是一味的指责乌克兰入侵领海在先。而乌总统波罗申科更是动员预备役力量,紧急备战,并向乌东部地区调集重兵,甚至对顿巴斯地区的亲俄武装开了火,并遭到了俄罗斯的强势反击。有专家认为:波罗申科此次是为了争取到美国及北约国家的同情,而当年美国许下的承诺也变得毫无踪影。俄罗斯紧盯黑海的态度,除向乌克兰边境增兵外,还在克里米亚部署了S-400防空导弹,甚至是精锐的空降兵部队也进驻克里米亚。

       两国兵戎相见,最遭殃的应该是老百姓,谁也不愿意看到战火燃烧到自己的家园。而乌克兰的民众也并不是希望跟俄罗斯决战,随着乌克兰大选的即将到来,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更是在选前遭到了民众们的唾弃。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从乌克兰国内的五个州进行民众调查,发现民众对波罗申科的执政非常不满意,也成为乌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之一。这其实跟他的执政方向有关,做为总统不想着如何振奋经济,促进民生,光想着跟西方搞关系,跟俄罗斯搞对抗,难免会让民众怨声载道。

       然而乌克兰民众既然不满意波罗申科,那么谁又是最合适的总统候选人呢?它就是有“乌克兰铁娘子”之称的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弗拉基米罗芙娜·季莫申科,著名的政治人物,又称是“石油女皇”。她出身贫寒之家,性格坚韧,拥有非常精明的商业头脑,甚至是垄断过乌克兰的天然气,拥有上百亿元的身家。而他在民众们的心中的位置已遥遥领先于其它人,她现在是乌克兰的大救星。而季莫申科保持着中立,不倒向任何一方,与俄罗斯的领导人私交都甚好。据上半年的民调调查得出:季莫申科的民众支持率高达24.6%居榜首,而亲西方阵营的波罗申科仅9.8%,位居第四。

      季莫申科的民调支持率相比波罗申科高达近三倍,这样的结果无疑为波罗申科的下课敲响了警钟。而俄罗斯的军事专家分析认为,此次刻赤海峡冲突事件,就是波罗申科暗中捣的鬼,他想把民众的矛盾由国内转移到国外,通过对抗给自己增加选票而已,拖延整个大选的进程。而季莫申科参选后,会以发展民生为根本,但是她能不能上台,最大的阻力不是国内而是西方大国在背后的操纵。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