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爱沙尼亚防长:本国军队世界最佳
www.wforum.com | 2018-12-16 17:38:1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爱沙尼亚防长:本国军队世界最佳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16日报道,爱沙尼亚国防部新闻处称,该国国防部长尤里•卢伊克周五(14日)为参加国际任务的140名爱沙尼亚国防军军人授予勋章,还称,爱沙尼亚士兵是世界上最棒的。

  在国防部会议期间,卢伊克对军方执勤表示感谢。卢伊克指出,他们的工作对无论生活在各个危机地区还是在爱沙尼亚的人们都很重要。借此,爱沙尼亚也能与北约盟友保持紧密联系。

  卢伊克称,他在前不久访问阿富汗时认识了很多爱沙尼亚军人。他称,“在那里获取的经验再次证实了公认的观点,即爱沙尼亚士兵是世界上最好的。”据报道,参加在马里、阿富汗、伊拉克、以色列与黎巴嫩之间控制线国际军事行动的爱沙尼亚军人获得了勋章。

  爱沙尼亚共和国与南方的拉脱维亚和立陶宛并称为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1994年加入北约,2004年加入欧盟。由于其高速增长的经济,资讯科技发达,爱沙尼亚经常被称作“波罗的海之虎”。据资料显示,爱沙尼亚国防军总兵力约5000人。

  今年4月,波罗的海三国领袖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他们表明将要求美国派驻更多军队,同时加强北约东部防线的空防,以威慑俄罗斯。

  一名要求匿名的立陶宛高层官员透露,这三位波罗的海领袖(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爱沙尼亚总统卡尤莱德,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将要求美国更常派遣爱国者远程防空导弹参与军事演习,并希望成为北约在欧洲反导弹防御体系的一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