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与武装分子枪战 并向平民开火
www.wforum.com | 2018-12-16 17:33: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与武装分子枪战 并向平民开火

  印度陆军因一名士兵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被武装分子杀害后,今天上午(15日)与武装分子发生枪战,击毙3名武装分子,接着又向示威民众开火,导致7名平民死亡,数十人受伤。

  综合新德里电视台(NDTV)等印度媒体15日报道,印度陆军一名士兵今天凌晨在印控克什米尔普尔瓦马县(Pulwama)遇害,武装分子躲在果园里。

  随后,印度陆军、印控克什米尔警方及中央后备警察部队组成联合部队与武装分子交火,最后击毙3名武装分子,其中一人据传曾是印度陆军士兵。

  一名印度陆军军官称,联合部队又碰到当地民众示威并投掷石块,不得不向民众发射催泪瓦斯弹。在冲突中,至少有7名平民死亡。印度当局暂停了当地的网络服务,也取消了克什米尔山谷到巴尼哈尔(Banihal)的铁路服务。

  在平民丧生后,印控克什米尔前官员穆夫蒂(Mehbooba Mufti)对此表达不满,她在推特上说,在过去6个月中,南克什米尔一直担心这样的问题,当局没有办法保护平民生命。

  据报道,在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后,以更强硬的措施对付克什米尔地区的武装分子,同时强化对当地占多数穆斯林的管制,由于军方权力过大,引起当地民众反弹,已发生过多次示威引发暴力流血事件。

  克什米尔地区人口组成以穆斯林为主,但却在印巴分治中被划归印度。目前印度和巴基斯坦分别掌控克什米尔的一部分,双方都声称对当地拥有完整主权。当地许多平民主张建立独立的穆斯林国家,或者与巴基斯坦合并。由此引发的武装冲突持续数十年,造成大量平民伤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