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西班牙开建5艘全新神盾护卫舰 耗资将近50亿美元
www.wforum.com | 2018-12-14 20:58: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班牙开建5艘全新神盾护卫舰 耗资将近50亿美元

  12月14日,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国有造船商Navantia赢得43亿欧元(49亿美元)合同,为该国海军建造5艘F-110护卫舰。

  该企业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于周五正式开始在加利西亚西北部的工业城市费罗尔建造F-110护卫舰。

  该企业获得的订单确定“需要投资43.25亿欧元(49亿美元),创造7,000个就业机会”,将会有54亿欧元(61亿美元)的直接和间接附加价值。

  12月13日,西班牙国防大臣玛格丽塔罗伯斯已经做出了相关的表态,确定新型护卫舰F-110敲定开始建造。

  西班牙今年已经购买了五套美国舰载宙斯盾系统,以满足相关造舰需求。

  西班牙国防部认为,这些护卫舰由费罗尔造船厂建造,将创造7,000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1,300个直接职位,和2,000个承包商职位,以及辐射相关产业的大量工作职位。

  这5艘F-110护卫舰将替代“圣玛丽亚”级护卫舰。最初,西班牙海军希望在2017年开始施工,以便在2021年开始投入使用,但项目出现延误。

  具有“隐形”能力的多功能护卫舰F-110,是F-100的发展型号。后者已在出口领域获得一些成功,成为挪威“南森”和澳大利亚“霍巴特”级的设计基础。

  新的F-110护卫舰预计长145米,宽18米,排水量为6,000吨,由150名水手船员操纵。它将配备SCOMBA战斗系统,采用了源自美国宙斯盾系统的技术,包括S波段和X波段的两种有源天线雷达和电子战系统,并配备先进声纳。

  它将配备2座美国雷神公司RIM-162 ESSM防空导弹发射器,反潜鱼雷,鱼叉反舰导弹,127毫米大炮与30毫米遥控机炮,搭载SH-60或NH-90直升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