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F35正式进入作战测试阶段 将为明年全面投产做准备
www.wforum.com | 2018-12-14 20:35: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F35正式进入作战测试阶段 将为明年全面投产做准备

  参考消息网12月15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2月7日报道,“F-35战斗机联合项目”办公室12月6日宣布,F-35已正式进入作战测试阶段,从而为明年全面投产的决定铺平道路。

  该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期间,“联合攻击战斗机”(JSF,F-35的研发项目简称,本网注)作战测试团队将检测这种战机的各项性能,以“找出在对作战来说具有代表性的最紧张环境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报道称,五角大楼的独立武器测试员——作战测试与评估负责人罗伯特·贝勒将监督这项工作,并向国会和国防部领导人提供反馈。

  F-35战斗机项目执行官、中将马特·温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式作战测试的开始是18年以来的一个里程碑。”

  他说:“这是政府和行业联合团队多年来辛劳和奉献的结果,他们完成了航空史上最全面、最严格和最安全的研制试飞项目。虽然战机正在进行作战测试,但“F-35战斗机联合项目”办公室将继续支持分阶段能力改进和航空系统现代化。”

  报道称,今年早些时候,该项目开始进行“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前的测试。然而,F-35隐身战机正式进入“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阶段要比项目办公室所希望的晚几个月,最新防务网站(Breaking Defense)称,这比该项目2012年提出的测试计划晚了16个月。

  今年8月,贝勒将起始日期从9月推后至11月,以便F-35的最新软件能够交付,它是名为“30R02”的3F软件的一个版本。贝勒认为,这一版本将能更好支持复杂任务,并修复可能使这种战机无法与“空对空训练场基础设施”系统正确连接的技术问题,该系统让F-35战机可以进行训练场测试和训练。

  报道指出,在10月份,美海军陆战队的一架F-35B战机坠毁后,项目办公室宣布停飞现役所有的F-35,以便对燃油管进行检查。在维护人员证实燃油管没有问题后几天内,大多数F-35恢复飞行,但装有可能存在隐患的燃油管的F-35,则需要更换燃油管。

  当时,联合项目办公室表示有信心仍可以在11月开始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

  然而,本刊拿到的一份备忘录称,在为“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飞行测试挑选的23架战机中,有17架战机的燃油管存在缺陷。这一因素,再加上有关部门批准于10月晚些时候,对一些F-35进行安全检查,这可能导致该项目错过了11月13日这一修改后的启动日期。

  报道称,尽管计划延误了近3个月,但五角大楼的目标是在2019年夏天之前完成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然而,F-35测试负责人、空军上校瓦伦·普里2018年9月所作的一份报告称,测试期可能会持续到2019年9月。

  F-35的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进入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阶段的决定表明了F-35取得的进展,它结束了研发阶段,并正向全面投产迈进。

  该公司说:“随着超过340架F-35战机从世界各地的15个基地起飞,并为作战人员提供出色的性能,我们对F-35武器系统今天和未来数十年的作战性能、能力和适用性很有信心。美国国防部在正式的F-35‘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中发挥主导作用,我们期待提供全力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