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F35服役寿命将超50年 单价低于8千万明年交付第500架
www.wforum.com | 2018-12-12 19:00: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35服役寿命将超50年 单价低于8千万明年交付第500架

  时间马上就要进入到2019年,对于美国的F-35战机项目来说。即将到来的一年将是其进入大量生产阶段的重要时刻。对此,美国的F-35联合计划办公室的项目执行官Mat Winter中将对外公开了F-35项目最新进展及其所能服役的最高年限。也让外届对这款先进的第五代战机有一个最新的最直观的了解。

  Winter中将提到,F-35战机为美国空军及其盟国提供了全新的转型战力,将从根本上改变美国军队在全球的作战方式。F-35具备的强大信息收集,分析和共享数据的能力使其不仅仅只是一架战斗机,它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倍增器,可以增强战斗空间中所有空中,海上和地面的主战装备战力,同时还能确保作战人员在完成高难任务后依然可以安全回到地面。F-35战机拥有的隐形技术,先进的传感器,武器容量和射程,是迄今为止最具杀伤力,生存能力和互操作性的战斗机。

  F-35武器系统是一种多功能的下一代打击战斗机,它结合了先进传感器,隐身和互操作领域能提供无与伦比的改变现代空战游戏规则的技术。独特的F-35战机拥有三款型号,分别为美国空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海军使用。在国际上与F-35战机还有八个合作伙伴国家,英国,意大利,荷兰,土耳其,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和挪威。还有另外四个高规格的外国军事用户,包括以色列,日本,韩国和比利时。这些国家都是整个F-35计划的计划和执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F-35的预计使用寿命将延长到50多年,也就是说它能服役到2070年代,为了确保这款战机保持战斗状态并拥有领先于对手的战力,美国的军工将继续为F-35战斗机提供增强的战力,并且在获得增强战力后。其可负担性和生产速度依然可以让用户接受。

  美国的温特中将对F-35项目的介绍用了很多类似世界第一的词语,他认为2018年,F-35战机计划完成了航空史上最全面,最严格,最安全的发展飞行试验计划。一共进行了超过9200架次试飞,飞行时间长达17000飞行小时和完成了65000个测试点,主要就是为了验证所有三种F-35型号的设计,耐用性,软件,传感器,武器能力等多种重要性能。

  而在2019年,F-35战机的飞行试验仍将继续进行,以支持分阶段进行能力改进和F-35现代化计划。这种称为“持续能力开发和交付”的敏捷框架提供了及时,负担得起的作战能力改进,也就是说战力的升级成本能让采购国家接受。

  目前全球有超过340架F-35战机在服役,到2019年底将交付近500架整套系统。随着最终的实战性能测试于2019年夏季结束,F-35的产量将继续增加,该计划将于明年秋季进入全速生产阶段。为了准备这个主要的生产阶段,来自美国各州政府的生产专家正在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以便精简生产流程,提高生产质量,并按时以低成本交付零件。为了实现这些效率,F-35计划在整个供应链中纳入了许多绩效举措和激励措施,以支持意大利,日本和美国的F-35生产线。

  降低成本对于该计划的成功至关重要,并且连续第11年降低了F-35A的成本。Lot 11 批次的F-35A战机的单价,包括飞机,发动机和费用,已经降到为8920万美元; 这比以前的批次飞机减少了5.4%。F-35B和F-35C的单位成本也降至迄今为止的最低成本。随着生产的增加,美军正与工业界合作,进一步降低成本。美军有望在2020年之前将F-35A的成本降低到不到8000万美元。这个价格几乎等于或低于现在的传统第四代飞机,但是却能提供巨大的战斗能力。

  另外,F-35战机在盟国的能力也在继续增长。到2018年底,英国和意大利将分别宣布其F-35B和F-35A飞机的初始作战能力。2019年,荷兰,土耳其和韩国将首次到货。此外,美国海军,挪威,日本和韩国计划在2019年宣布F-35机队获得初始作战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