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打造航空母舰企图终曝光 F-35将成舰载机首选
www.wforum.com | 2018-12-12 18:24: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打造航空母舰企图终曝光 F-35将成舰载机首选

  美国竟然帮助日本解除枷锁,珍珠港的教训忘记了吗?美国和日本这一对冤家在二战之时是你死我活的对手,双方在太平洋厮杀的不可开交。但是现在出于现实上的利益,两国联合在了一起,日本似乎成了美国的一个小跟班,而美军则不断帮助日本解除军事枷锁。

  据日本共同社12月11日报道,日本方面正式将把出云号直升机驱逐舰改建为航母的事宜,写入了自己的防卫大纲中。此前,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在记者会上也表示过,日本已经明确的将出云号航母化写入新的《防卫计划大纲》中。这标志着此前大家一直猜测的日本建造航空母舰的事,真正的成为了事实,而在日本完成这件事的背后,美国的推手必定是不可或缺的。

  据悉出云号改进后将会搭载美军f35舰载战斗机,而此前日本方面已经传出要增加购买100架的f35的消息。加上此前购买的几十架F35,日本将会拥有至少可以装备三个航空母舰的f35战斗机,美国对日本建造航母战斗群的愿望,可谓是给予了强力的支持。

  就算提开武器装备不谈,日本能够建立自己的航母,和美国的政治态度十分相关。日本在战后由美军驻扎,防止日本重新走向军国主义,并且给日本增加了十分繁杂的军事限制,不允许其发展军进攻性军事武器。而航空母舰毫无疑问是最为典型的进攻武器,日本拥有航母,他们就拥有了远离本土在别国的领海进行交战的能力,这事实上早已突破了日本自己作为和平国家不得发动战争的界限。

  而明知日本已经过线,默认日本发展进攻性武器并提供援助的美国人,实际上对日本扩张野心采取了完全纵容的态度。美国人的想法恐怕是想要自己增加一个强力的帮手,用日本来牵制自己的对手,为此宁可给日本解禁战争能力。只不过美国人在做这一点的时候,心里应该清楚,日本的目标虽然现在不是美国,但仅仅是因为他们没有这个能力而已。

  假若将来日本真的强大了,他们会仅仅是为美国对抗别国吗?真正到了日本崛起的时候,很有可能他们就会把美国人给赶出太平洋了。要知道当年日本就以美国1/10不到的工业能力向美国开战,制造了珍珠港事件,他们难道忘记了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