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推出高速隐身武直 时速400公里远超美阿帕奇
www.wforum.com | 2018-12-11 20:31: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推出高速隐身武直 时速400公里远超美阿帕奇

  据俄新社12月5日的报道,俄罗斯直升机集团总经理安德烈波金斯基透露,俄罗斯新一代隐身战斗直升机的设计和研发工作将花费7年或更长的时间。他说,我们给国防部提供了几种方案,航空部门已经选择了其中一种。下一步是实验设计作业。完整的直升机设计和研发过程需要7年或更长的时间。

  安德烈波金斯基补充道,俄罗斯直升机集团有能力加快批量生产直升机的速度。希望能在一两年内完成原型机的研制,前提是俄国防部能够有足够研制经费的拨款。

  早先俄罗斯国防部选择了米里设计局的设计项目,决定建一架隐形高速战斗直升机。早期的总体计划,国家提供了大约10种隐形高速直升机的方案。关于进行隐形战斗直升机的外形科研工作合同已在去年签订,计划在2017年1月首次飞行,原型机基于一架米-24II高速飞行实验机建造,速度将达到400公里/小时。

  米-24高速飞行试验机,是用2台克里莫夫设计局的VK-2500涡轴发动机替换了原来的TV3-117涡轴发动机,并采用了新的旋翼桨叶。机体更为流线型,在米-24设计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减阻增速。

  近些年,俄罗斯一直在大力研究时速为400公里的高速武装直升机。2015年12月,米-24高速验证机完成首飞,俄国防部透露该机在试飞中飞出了时速405公里的最大平飞速度。而美国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最大航速只有276公里每小时。

  俄专家表示,这种直升机在飞行过程中可大大降低空气阻力,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桨叶技术,这种全新的主旋翼桨叶具有高升力翼型和大后掠翼尖。可以大幅提高升力和飞行速度。凭借这种新式桨叶,它就能突破传统直升机无法达到的速度400公里。可惜的是这款飞机还处于测试阶段,一旦成型的话,那么它会引发一场直升机领域的军备竞赛。

  这种直升机主要用来执行战场打击任务,也可以执行人员物资投送,或者用来代替俄罗斯一些速度比较慢的卡27和卡31等舰载直升机,执行一些运输和反潜任务。以俄罗斯直升机的技术水平,相信造出来的难度应该比较小。这也给其他国家提醒了个醒,如果再不奋起追赶的话,估计就被俄军甩在身后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