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和加拿大在俄边境搞军演 加方却仅为驻乌军人
www.wforum.com | 2018-12-11 20:0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和加拿大在俄边境搞军演 加方却仅为驻乌军人

  近期,乌克兰与加拿大在俄乌边境地区举行联合军演的消息,对来自西方盟友的支持欢呼雀跃,好像真的一样,然而,这其实只是乌克兰政府和媒体用来宣传的噱头罢,这些加拿大军人早在2015年就已经驻扎在了乌克兰,是加拿大援助乌克兰军事行动(UNIFIER)的一部分。

  2015年,加拿大哈珀政府宣布将同美国一起为所谓的乌克兰国民警卫队提供作战训练,并派出了一个200人的加拿大驻乌克兰军事训练团,而2015年底上台的加拿大新总理贾斯廷·特鲁多也延续了这一政策,并在2017年宣布将这一行动延期至2019年3月。这次所谓的联合军演的加拿大士兵也多来自这个加拿大驻乌克兰军事训练团,实际上,这次的联合军演,根本只是双方训练项目的一个延伸而已,并不代表着什么,那么为什么加拿大会派出教官训练乌克兰士兵呢?他们训练的对象是谁呢?

  加拿大之所以大力支持乌克兰,主要是出于政治因素,2015年大选在即,哈珀政府面临着贾斯廷·特鲁多领导的自由党的强劲挑战,而加拿大是仅次于乌克兰本土和俄国的第三大乌克兰人聚居地。除了饥荒和战乱以外,加拿大政府19世纪末鼓励垦荒移民的政策吸引了大批乌克兰农民在中部平原省份定居。在1891年到1914年期间,加拿大接受了17万乌克兰移民。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乌克兰的一部分领土属于奥匈帝国阵营,加拿大的许多乌克兰移民因此作为敌国公民被关押或被限制行动自由。但这并未阻止乌克兰移民潮。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7万乌克兰人从苏联和东欧国家来到加拿大,二战期间和战后,又有3万4千多逃离战火的乌克兰人定居加拿大。因此,乌克兰裔加拿大人在加拿大的政治影响力是很深的,现任特鲁多政府外交部长的克里斯蒂娅·弗里兰的外祖父母就是乌克兰移民,同时这些移民绝大部分都来自于亲西方的乌克兰西部地区,为了迎合这部分选民,哈珀和特鲁多都选择了参与乌克兰士兵的培训计划。

  那么“UNIFIER”项目的主要培训对象是谁呢?表面上,他们培训的主要对象的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士兵,然而,实际上培训的是在上次战争中崛起并被收编的乌民兵组织, 包括亚速营和Azov营这两个当初异军突起的乌克兰民兵部队,这些部队实际上是由乌克兰新纳粹分子组成的,在乌东战争中犯下了累累暴行,甚至公开采用纳粹符号作为臂章和军旗,可以说是真正的危险分子,而加拿大政府选择无视这一切,不仅积极培训这些部队的作战能力,而且还在俄乌冲突期间为其站台。

  从目前的情况看,加拿大可谓真的是出头椽子了,俄乌新一轮冲突以来,欧洲和北约实际上保持了缄默,他们看出这是乌克兰玩弄的小把戏,以把北约、欧洲甚至美国拖入同俄罗斯直接对抗的境地,但乌克兰人肯定没想到的是,没有人特别是美国特朗普总统会愿意被牵着鼻子走,这次所谓的联合军演,很有可能是加拿大被乌克兰给耍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整个亚洲最怕的事要来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