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将在远东新部署一个潜艇旅 配备最强常规攻击潜艇
www.wforum.com | 2018-12-11 19:48: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将在远东新部署一个潜艇旅 配备最强常规攻击潜艇

  为保护俄远东地区及太平洋舰队核潜艇基地的安全,俄国防部决定在堪察加半岛新部署一个潜艇旅,且将配备最新型的677型“拉达”级常规攻击潜艇。

  俄《消息报》11日称,“拉达”级潜艇可在水下执行任务长达数周而无需浮出水面充电。续航力强并不是“拉达”级的唯一优势,它还具备出色的静音特性,对声呐来说几乎是隐形的。而且该潜艇自身配备最新型“利拉”超灵敏声呐系统,探测距离远远超过其他潜艇。此外,这种潜艇能非常快速地摧毁大量目标,有“水下战斗机”之称。报道称,俄罗斯将建造12艘该型潜艇,其中部分潜艇将在北方舰队服役,其他都会长期部署在堪察加海岸附近。

  俄军事专家德米特里·博尔坚科夫表示:“677型潜艇在俄太平洋舰队服役具有特殊的意义。该舰队在世界各大洋巡逻的战略核潜艇主要部署在阿瓦恰湾基地。外国潜艇一直试图发现和跟踪它们。所以,我们部署核潜艇的基地需要得到严格保护,其中最有效的方法当属使用‘拉达’级潜艇。”博尔坚科夫介绍说,苏联时代战略核潜艇保护任务由部署在别切温斯卡亚湾的第182潜艇旅负责,但该旅在军事改革中被解散。而新组建的“拉达”级潜艇旅完全可能用同样的番号和驻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