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二战叛徒翻案成民族英雄 手握纳粹冲锋枪亮相
www.wforum.com | 2018-12-11 18:10: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乌克兰议会通过一项法案,将二战时期投靠纳粹德国的民族主义游击队的老兵认定为退伍军人,一下这些曾经的伪军堂而皇之成为了民族英雄。在一些聚会中,这些老兵甚至手中拿着纳粹德国时代的MP40冲锋枪,堂而皇之接受人们的顶礼膜拜!

乌克兰二战叛徒翻案成民族英雄 手握纳粹冲锋枪亮相

  这一法案在议会讨论和投票中获得高票通过,也说明了乌克兰近年来政治生态的情况。

  其实不光是庙堂之上,在民间乌克兰近年来也兴起了极右翼势力。这些人以二战时期投靠德国的乌克兰民族主义游击队为崇拜对象。

  苏联卫国战争爆发后,德军入侵乌克兰,一部分乌克兰人认为德国是解放者,于是乎投靠过去。希特勒将这些人组织成为党卫军“加利西亚”师,当成炮灰去和苏联红军作战。

  这种在中国被称为伪军、二鬼子的做法,却在现在的乌克兰得过了极右翼势力的崇拜。虽然苏联时代斯大林的大清洗使得乌克兰遭受了灾害,但是在面临国家存亡的卫国战争中,这些人卖主求荣,投靠纳粹德国,怎么看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而且近年来,随着乌克兰国内政治生态的转变,在一些集会上都能够看到身穿纳粹制服,模仿“加西利亚”师的人们,连小孩子也拿着二战德军步枪摆造型。这在现在的德国也是非常犯忌讳的事情。或许现在只有乌克兰国内才能够这么光明正大的崇拜纳粹德国吧!

乌克兰二战叛徒翻案成民族英雄 手握纳粹冲锋枪亮相

  最近乌克兰总统在接见空降兵部队的时候,一名士兵公然在胸口贴上了纳粹党卫军的骷髅徽章,可见已经没有底线到什么程度。

  但是无论是党卫军“加利西亚”师,还是乌克兰民族主义游击队,都是被德国作为侵略的炮灰在使用,面对强大的苏联红军,这些部队很快就作鸟兽散。

  现在乌克兰议会居然承认这些人退伍军人身份,使其成为国家英雄,真的有点三观不正!

(0)
相关新闻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大事件:俄罗斯首架远程战略轰炸机被击落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