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军费都花哪去了?7330亿美元,仍高呼不够!
www.wforum.com | 2018-12-09 20:50: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军费都花哪去了?7330亿美元,仍高呼不够!

      据观察者网12月9日报道,连日来,美军开启了"哭穷"模式,军方高层,防务公司和民间智库媒体等之类的机构和个人,都在向国会和白宫申请提高2020年美军军费。按照发展,特朗普有意将2020年财年军费预算从7330亿美元降低至7000亿美元。与之一致的是,特朗普还想裁剪此前公布的"太空军"兵种,其职责和权力大多由美国空军接手,而其它一些激进,毫无用处或者极为耗钱的项目,特朗普也想一一裁掉。

      对于总统特朗普的做法,各军种当然不同意。国防部部长马蒂斯多次在国防论坛上撰文声称,目前美军的最低发展水平,都需要7330亿美元来保证。短时间内裁剪掉330亿美元的军费,对于美军来说,是一个庞大的灾难。而这省出来的330亿美元,对于国内严重的赤字问题,实际上毫无帮助。所以,他本人恳求特朗普能够增加军费,以满足最低发展的需求。当然,这也就牵扯出,美军坐拥世界最高的军费预算,为何屡屡不够用?这些钱,到底去哪儿了?其实,究其原因,全都是因为美军作死作的自己的钱不够用。

     目前为止,美军在世界各地都保持着相当的军力存在。这些军力的投送,本身就是相当消耗军费的。以海湾战争为例,在短短的交战时间内,美军最少花了1.6万亿美元,这还是当时的币值,换算到今日又是一笔巨大开支。随着战争的继续,伤员和烈士的数量也在极具增加。在美国军队体制中,一旦受伤或者战死,便能够得到一笔可观数字的补贴。这些补贴是终身制,美国政府会一直对你发放。据了解,美国目前仍旧在养2个美西战争时期的老兵,可见这一政策的强硬。

     除了战争支出极其庞大外,美军内部的腐败也是出名的。1000多美元一杯的咖啡,上万美元的马桶和5000美元一把的扳手...更为致命的是,内部的权力官员还和海外公司勾结,从合作项目中抽取足够的份额当做提成和回扣。由于行贿公司将美军上下各部门都做了打理,所以这些事情都很难被抓到。即使是曝光了,美军官方也不会太过于强硬的一锅端,毕竟法不责众。以此前韩国三架公司联合驻韩美军腐败那样,涉案金额高达3亿美元。但是,美国方面仅仅是制裁了这三家公司,同时涉事的部分美军军官被免职,除此外,就没有其它惩罚了。

     外界打量美军的军费,始终觉得这是一笔十分高额的支出。也有许多人认为,美军的军费已经足够使用了。但是,了解上述之后,就可以大致知道,美军军费的支出,多数都是直接用于维持海外作战。真正用于内部装备更新的,很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