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一战机中队刚装备F35C就被裁 皆因海军养不起
www.wforum.com | 2018-12-09 18:27: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一战机中队刚装备F35C就被裁 皆因海军养不起

  美海军证实,新近装备F-35C“肥电”的VFA-101战斗攻击机中队将退出现役,以便把F-35C资源集中到加州的lemoore基地来进行训练和使用,因为飞机不够用。

  1、F-35C还没摸热乎

  目前VFA-101中队驻扎在佛罗里达州的艾格林基地,该中队是2012年作为海军最早的F-35C训练中队而启用的,2014年刚刚达到F-35C飞行1000小时无事故。当时海军、陆战队、空军的F-35C换装和训练中队都集中在那里。

  但是,根据海军OPNAV 5400文件,该中队的F-35C移交行动在7月1日就开始了。

  海军准备在明年在艾格林基地完成VFA-101中队的退役工作,然后把它们的F-35C调拨给新的海军舰载战斗攻击机中队,如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VX-9测试中队、海军空战研究中心NAWDC等。而F-35C舰载机的换装和训练工作,将集中到fallon基地的VFA-125中队来负责舰队的轮换训练和换装FRS,进而完成海军和陆战队的现有F/A-18机队向F-35C的换装工作。

  届时VFA-101中队的29名军官和239名士兵将转移到125中队。而lemoore基地的其他的飞机、飞行员和地勤人员预计将用于国防部对首个F-35C舰载作战中队VFA-147的测试与评估。

  海军的’肥电’换装计划的重要里程碑就是2021年实现首个VFA-147中队的首次海外作战部署,计划是跟随航母“卡尔文森”。

  2、因为养不起两个训练中队

  把刚刚装备F-35C的VFA-101中队退出现役并不是海军最初的额计划。早在2017年海军希望把101中队整体转移到lemoore,后来又决定把101中队留在艾格林基地,而单独在lemoore建立第二个训练中队VFA-125。当时没打算把101中队退役,而是认为同时需要两个训练中队FRS。这样就能满足大西洋和太平洋方向各有一个F-35C训练中队的需求,这也是美国海军的惯例。

  然而严峻的预算形势是的101中队要暂时退出现役至少10年。

  目前海军航母舰载型F-35C的换装计划,已经3月份在大西洋进行了舰上测试,后续的作战训练正在加州勒莫儿基地进行。

  作为海军计划中的首个F-35C战斗中队,VFA-147中队12月份还作为第11舰载机联队成员,岁航母“尼米兹”海外部署,返回后将开始F-35的换装。

  目前lemoore基地的全任务模拟器已经开始安排飞行员训练,做正式飞行前的准备。它们的飞机就是来自VFA-125中队,然后就是第一个节点IOC初始作战能力。

  目前lemoore基地几乎拥有全美国海军60%的战斗攻击机部队,3000多名官兵。

  下一步将是更加密集的飞行训练,为融入航母舰载机联队做准备,以满足2021年随航母海外部署的需要。到2030年前后具备20个可以作战的F-35中队。

  3、进展最慢的舰载机

  在F-35的空军、陆战队、海军三个型号里,海军的F-35C是进展最慢的,空军的F-35A和陆战队的F-35B都已经宣布形成IOC初始作战能力。

  目前海军的F-35C为期13年的系统开发与演示阶段的第12年,F-35C是ABC全家族中最晚一个进入飞行测试的。F-35C首飞在2010年6月,2010年11月开始交付测试中队。2011年完成了弹射起飞和喷气尾流偏导试验。2012年暴露了着舰尾钩的设计问题。2014年11月在航母“尼米兹”号上完成拦阻着陆。2015年随航母“艾森豪威尔”进行了第二次海上开发测试,第三次是2016年随航母“华盛顿”进行。

  最初海军是F-35C的唯一用户,计划总共采购260架,从2018年开始形成初始作战能力,然而目前已经跳票。开始逐步替代航母上的F/A-18A-C系列。2012年海军首个F-35换装中队VFA-101成立,2013年10月接收舰队的首个F-35C。另一个舰队换装中队VFA-125在2017年成立。

  2011年,陆战队决定也要采购F-35C,总数67架。

  2016年11月,28架F-35C已经交付给海军,另有5架用于系统开发测试。还有15架进入小规模量产阶段LRIP,其中包含了陆战队的首架F-35C。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