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B21隐形轰炸机项目获重大进展:2025能部署
www.wforum.com | 2018-12-09 17:51:2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B21隐形轰炸机项目获重大进展:2025能部署

      美国空军文职部长说,美国最保密的项目B-21“先进隐身轰炸机项目”,获得了不可以向外界透露的“巨大进展”,这使得该飞机2025年前部署变得可能。

  据防务新闻网报道,美国空军一名官员12月6日证实,空军的超级秘密新型轰炸机最近完成了极为关键的设计审查,这可能意味着这款替代B-2的隐身轰炸机完成了基本的设计,将进一步推进下一步研发。

  这名官员没有被授权在节目中提供B-21更多的细节,他同时也没有提供有关B-21隐身轰炸机目前的进展。

  然而,美国空军表示,美国如果按照计划在2018年年底完成B-21的设计,那么就有希望在2025年左右开始部署B-21。

  在12月1日举行的“里根国防论坛”上,美国空军最高文职官员,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告诉记者,这个项目最近完成了一项重要的审查。希瑟·威尔逊告诉记者,该项目继续按照预算和时间表推进,她高度赞扬了B-21项目的稳步进展。

  B-21是美国空军最神秘的项目,这款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生产的轰炸机,美国空军只发布了很少的信息——比如到目前为止,除了相关项目负责人,没人知道这款隐身轰炸机长什么样,格鲁曼公司也仅仅发布了一张概念图。

  而进一步关于飞机发展状态的细节——例如原型机是否存在或是否已经飞行——几乎无人可知。

  此前美国有观点认为,B-21是一款有能力前线快速部署能力的B-2,该飞机的设计理念将继续融合B-2飞翼形设计,同时将F-35“分布式节点”等理念融合进去。

  而美军对B-21项目高度保密的原因,则是因为这种“类B2”型的轰炸机,同时具有战术性质和战略性质,公开B-21的研制过程可能会对其他国家造成战略误判,比如美军试图绕过《全面削减战略力量条约》等。

  在此之前,11月,美国国防部宣布,已选定加利福尼亚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用于部署B-21轰炸机,并且选定俄克拉荷马州的廷克空军基地(Tinker Air Force Base)进行B-21轰炸机的测试、维护和评估。

  美国空军日前放出了B-21轰炸机的第二张概念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B-21概念机似乎在掠海低空突防,这可能说明了这款新锐轰炸机的战术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