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最牛装甲猛兽竟然翻车了
www.wforum.com | 2018-12-09 01:55:00  黄氏同乡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罕见的北约军演,却因为战机的翻车而引来不少网友吐槽。这一次主要是M1150在突击时,发生意外冲到了路边的小路上,幸好及时的刹住了车,否则真的要翻在阴沟里。虽然丢脸的事情他们曾经也遇到过,但这一次出动了这款装甲车,竟然也会出现意外,这就令人费解了。

美军最牛装甲猛兽竟然翻车了

      事发过程是这样的,在车队正常的行驶过程中,这辆M1150作为破障车自然是开在最前面的,但却没想到会开着开着就突然开偏了,于是就往沟里开过去。幸好它只是一次演习,否则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当然这对于网友来说就不这样想,演习都演成这样,还能不能去打仗了。如果真的翻到沟里去,那后果是有多严重,相信大家是清楚的。不仅前方的雷场无法清理,整个车队也只能停滞不前,对整个战役带来的后果也是不可估计的。

       像这个M1150破障车来历可不简单,它可是美国海军战队的第2陆战师下辖的战斗勤务营,这个部队作战和训练都是非常强大的,也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这台钢铁猛兽重达七十多吨,它能够冲出公路,有这几个原因:一是有可以是不太适应当地的气候,因为实在太冷了,所以灵件出现这种失灵的情况,另一种是驾驶员太弱了,完全没有达到可以开这辆战车的技能。像这种小道肯定是非常难走,这种重型战机开上去能不能正常运行都是个问题,还想要继续作战,那简直是难上加难。由此可见,美军想要在这方面做出成绩来,还必须要考虑进行改良,否则这个庞然大物开上去,的确难以帮助到整个战事,反而会拖后腿的。

       那么像这种情况,美军是不是也感觉十分没有面子呢?也有人猜测这可能是对方搞了破坏,导致这个M1150出现问题。如此精锐的陆战2,可是什么风浪都经历过的,所以怎么可能会连这点风浪过不去呢?所以对方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美军没有面子,下不来台。如果是这样说的话,也就可以合理地解释了。不过美军还是需要考虑到这些因素,因为在战争中可不会有什么手下留情,对手也只会考虑自己的利益,其他的是不可能会管的。所以就算是对手搞破坏,那也是美军没有太多的防范力,没有提前考虑到这个问题,所以最终导致这次失误。

       但幸好的是这次事故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M1150这次也没有真的掉沟里,没有受到伤害。但在这次事故发生后,最让人担忧的是它今后还能不能顺利的作战。因为它说实话也是耗费了美军很多的财力物力研发出来的,虽然这次小意外并没有带来更多的影响,而且事后又开始活蹦乱跳的,说明那点小意外对人家来说是真的没什么,但也要注意下一次不要再有意外发生。

       说到这儿,就不得不提一下这款破障车的的实力,它可是扫雷能力超强的一款重型车辆,长约12米,一分钟内可以清理掉150码以内的所有地雷。所以在战斗中,它可是必不可缺的存在,它拥有的厚厚的装甲,才被称作是装甲猛兽,也跟它的马力和制作工艺有很大关系。像这样的战机,在世界上只有美军仅建了39台而已,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会如此需要它。一直以来美军的军事实力都是不可以小看的,在任何时候他们展示的这些军力都是比我国强大很多,不得不说他们能成为这个世界上强悍的国家,可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没点实力怎么可能出来装逼。

       如此贵重的东西,对于美军来说可是视为宝贝的,所以任何一辆出现点损失都非常令他们心疼,幸好这也是唯一一次的失误。其实军事上的这些失误是很常见的,只是我们可能没有看到其它国家的,或者对于美军本身实力很强,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必然是会引起轰动的。只是像这种事,对美军来说也肯定是一次打击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